[范文收藏]开学的第一天日记精选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范文收藏]开学的第一天日记精选》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20xx年09月01日 星期四 天气:晴
早晨,顽皮的阳光从窗外探进头来。推开窗,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夹带着阳光温暖的味道。一切都预示着今天将会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
在漫长而又充实的暑假过去以后,同学们又回到了教室————我们共同的家。
门还没有被推开,就早已听到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只见同学们像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说着,笑着,聊的十分开心。
有的说暑假中的新奇见闻,有的说自己的读书心得,有的说自己的愉快感受。谈论的事物五花八门。声音虽多,却不嘈杂;笑声虽多,却很动听。
我望着窗外的蓝天、白云,仿佛自己变成了一只在天空中翱翔的一只飞燕,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飞向阳光,飞向未来。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教室中静了下来。我们坐直身体,不约而同的紧盯着教室门口,渴望早一点见到老师那灿烂的笑脸,听到她那鼓励的语言……
散发着浓浓纸墨香的计划书早已写好,心中的理想像承载着希望的航船,正等着我们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