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之旅作文
20年后,在一家大公司当日领的我在街上闲逛,突然我看到了一则到月球旅游的广告,这可是个大好机会!此时不去,更待何时?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呀!
我马不停蹄地赶往旅游局,填写好报名表,登上了飞船。飞船启动了,它越飞越高,冲出了臭氧层,来到了太空,一阵轻微地震动,飞船着陆了。
导游向我介绍说:“游客们,大家好!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是月球!它在人类的改造下变得焕然一新,而且这里增加了氧气措施,不用像以前一样背着个又笨又重的氧气瓶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购物街,在购物街内的商品不但品种多,而且物美价廉。令我大吃一惊的是开店铺的不止有地球人,还有在希腊神话中的神:卖书籍的是智慧女神雅典娜;卖海洋水晶球……真可谓众神荟萃呀!
我在月球的第3站是:广寒大宾馆。一听这名字,我想是不是和嫦娥有关呢?走进一看,一个人影向这边奔赴,她身穿彩衣,裹着白纱,手里抱着一只玉兔,美极了!“你好,欢迎光临!”“谢谢!”我找了个空位坐下,点了几盘这里最出名的菜,不一会儿,一桌巧夺天工的菜便上桌了,我夹了一片黄黄的东西放进嘴里,真是妙不可言!不知是哪位大厨做的菜,嫦娥姐姐把他领来了。“咦,这不是灶神吗?怎么当起厨师啦?牛郎织女开着劳斯莱斯来了。孙悟空驾着筋斗云来这儿喝咖啡,他正拿着手提电脑和哈利·波特聊天呢!许仙和白素贞也在这儿吃饭,法海来了,不用提收,他们现在是朋友了!”
我又来到了传说中的瑶池仙境,池里的荷花闪闪发光,五彩缤纷,美极了!走着走着,我不小心踢飞了一块比我高两倍的巨石,我惊讶地目瞪口呆,导游向我解释说:“别吃惊,这是因为月球失重的原因。”
该回地球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有趣的月球。同学们,下次我也带你们去月球玩。
愉快的西班牙之旅
这个暑假,我们全家一起去了西班牙旅游。在这次旅行中,有些见闻让我印象深刻。
去吃西班牙油条时发现和我们中国油条有点不一样,西班牙油条有粗的和细的两种,粗的大约和我们中国油条差不多,细的只有我们一支钢笔那么粗。西班牙人吃油条的时候都会蘸上一点巧克力酱,那味道真是棒极了。
在巧克力博物馆里,我们看到了许多用巧克力做的雕像,其中,最长的大约有一米长,最高的大约和我们老师的讲台差不多高。在巧克力雕像中,大多数做的是电影、动画片和图画书里面的一些图案,比如飞屋环游记、丁丁历险记、蓝精灵等。在巧克力博物馆里,最有趣的还是他们的门票。巧克力博物馆的门票其实是一块巧克力。当时,售票员阿姨还特意问我们是从哪个国家来的,我们说是中国的,于是,售票员阿姨就把巧克力的包装纸换成了中国国旗的图案,旁边还有中文“欢迎“二字。这个暑假,这一趟愉快的西班牙之旅,让我过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