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飞在平庄的上空,听见的却是吵人的噪音,噪音像紧箍咒一样箍的我头昏眼花。我想把噪音打走,可噪音听的见摸不着,“嘿!有了!”“变”我把公路上的路面都给变成了吸音路面,无论什么噪音统统吸走。于是我又把公共场所的路面和墙壁,都全部变成吸引路面和吸音墙壁。又竖起了许多“不要大声吵闹”的牌子,我不愧为齐天大圣,让我一“变”,平庄的确安静了许多“嘿!俺老孙去也!”
我不过才飞一小会儿,又闻到了许多浓烟把我呛的直咳嗽。我火冒三丈,天上灰蒙蒙一片像被一层灰布遮着,我想怎么办呢?想了一会儿,有了,我去把风婆婆的袋子借来,把天上的烟雾全都给吸走了,“变"我又把工厂的烟筒变成了净化烟筒,这种烟筒可以把烟雾净化成新鲜空气,我又把烟草全都给变没了,人们不可以抽烟了。汽车的排气管子也换了,也排出了新鲜空气。又恢复成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小朋友们,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你们一定要爱护环境!让地球妈妈变得更漂亮!”
西游记之孙悟空集合
中国轻纺城小学五年级(7)班 蒋承烨2013
手持千斤金箍棒,头戴牢牢紧箍咒,脚蹬苍狗筋斗云……孙悟空这种勇敢无畏而又不失聪明的形象,已经在我心中“生根”,它将激励着我不断前进,鼓励着我不断奋斗!对于《西游记》,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书中的孙悟空更是无人不知,哪人不晓,成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影屏偶像……今天我将让你更加全面地了解大名鼎鼎的“孙悟空”。
用“古灵精怪”来形容孙悟空,一点也不为过。
此外,他不但忠诚于“师傅”,对于“恶势力”更是嫉恶如仇。令我印象深刻的还得属《西游记》的二十七回“尸魔三戏唐三藏,圣僧恨逐美猴王”这回了。
这篇故事主要讲述了唐僧和他的三个徒弟在去西天取经的途中遇上了妖怪“白骨精”。
狡猾的“白骨精”为能吃到“长生不老肉”,居然三番五次变化成不同的人,企图骗取“唐僧”的信任,却被孙悟空回回识破。然而,心性善仁的“唐僧”却误会了孙悟空,还“无情”地将他逐出师门。直到,“唐僧”被“白骨精”捉到洞里险些被吃掉,幸亏孙悟空及时赶到救出师傅,“唐僧”才恍然大悟……
看到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孙悟空是个“重情重义”的人,宁愿自己被误会受罚也要顾及“师傅”的安危。
为救师傅,他百般执着,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一直坚持不懈,从不放弃。在面对“白骨精”的阴险狡诈以及师傅的责怪、惩罚和驱逐,孙悟空没有叫屈喊冤,没有背弃对“师傅”的承诺,而是选择默默承受,这多么令人感动啊……
手持千斤金箍棒,头戴牢牢紧箍咒,脚蹬苍狗筋斗云……孙悟空这种勇敢无畏而又不失聪明的形象,已经在我心中“生根”,它将激励着我不断前进,鼓励着我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