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如果我是玫瑰花为题的作文
如果我是一颗玫瑰花种子,我要埋在没有人为破坏又很多养分的土里。我要在土里等待春天的到来,但是在等待过程中我不会觉得无聊,因为在土里有蚯蚓、蚂蚁很多动物会陪伴我,跟我做朋友。
过了漫长的冬天,春天终于快到了。一想到春天来了,可以出去了,我的心情就非常兴奋。因为外面有可爱的大地、清澈的水源、美丽的森林,还有闪亮的太阳在等着我,想到这里恨不得马上探出头去。
经过了那么久的等待,我要像沖天炮一样,一鼓作气的冲出土面。探头一看,原来我是在有着蓝天、绿地的山丘上出生的。这里的风景不但美丽,还有喜欢展翅高飞的鸟儿、善良的大树、可爱的蝴蝶等,一堆的朋友陪伴着我,真是热闹极了。
低头看看自己,原来我是一朵玫瑰花呀!我有着鲜艳美丽的外表,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但可别动手摘我,因为我身上长着锐利无比的刺。所以爱我请不要伤害我。 我要成为一朵人见人爱的玫瑰花,让所有的人欣赏我的美丽,让所有的人看了我都会眉开眼笑,让我带给大家无限的幸福快乐。
你知道吗,我有个特长是弹琵琶耶!
琵琶小资料:琴,用手弹,一般女生使用学会的乐器。在琴里表示弹,/挑,双,扫四弦乐器。
我们是在学校学的,曲子由简单到难,不断加倍,但我们咬咬牙坚持住了。现在我已经四级了,会流畅地弹《阳春白雪》了,下个学期,老师还要让我们参加乐队表演。
弦断了咋办办呢?这还是一个问题。如果没弦,要去买。有弦赶紧装上:琵琶下面有一个东西,上面有几个小孔,把弦穿进去,然后调音,调好了就行。如果不会调,就向老师请教。
琵琶可以干很多事,如:弹曲子给爸爸妈妈听;在学校联欢会上也可以大显身手,来一段优美的**乐曲,让小朋友们、老师给自己鼓掌。
我喜欢弹琵琶,我爱你,我的琵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