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天气格外晴朗,我和父亲、母亲去聊城王光宇大桥附近参加《聊城晚报》组织的植树活动。
到了植树的地方,我发现那里已经有好多人在植树,我和父亲、母亲一起领了一颗白腊树苗,找了一个挖好的树坑,就开始劳动起来,我小心的把树苗放到树坑中,与前面已经植好的树对齐,父亲和母亲就填起土来,等大约填到一半时,小树苗自己能“站立”了,我们一起先把土踩一下,然后继续填土,等把树坑基本填满了,我们上去把土踩结实,在旁边用土做了一周堰,是因为一会儿浇水的时候不让水流出来。该浇水了,我一连提了好几桶水,给小树苗浇上了,看着小树苗好象大口大口的喝着水,我的心里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小树苗快快长大。
这样的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既能让我们增加了知识,又能让我们学会保护环境。以后我一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