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范文冬天的大竹
当送走秋天的最后一片枯叶,冬天的寒风也已经悄无声息的来临。大竹的冬天寒风不像北京冬天寒风那样凛冽,也不像济南冬天一样有温晴的天气。但大竹也有属于自己的冬天。
大竹冬天的早晨是多雾的。如果有一天你发现外面全是雾儿看不清其它东西,可别惊慌,也别以为是哪着火了。因为这只是一场平淡无奇的大雾,在我们的城市里游玩,风一吹,它就散了。雾让大竹看上去仿佛像梦幻中的城市,是那样的可望而不可及。雾好像调皮的孩子,你伸手去抓,它就向四处跑,好像在和你捉迷藏似的,故意不让你抓住,也可以说,雾喜欢自由。
当太阳的第一娄阳光照射在雾中,雾又像风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没有人知道它去哪了,也没有人知道,明早它又何时潜入我们的城市。冬天,太阳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火炉,给人们提供温暖,驱走了这寒冷的寂寞,带来了温暖的问候。城里乡下,家家户户,老老少少一个个都笑了,太阳好像也在笑,你看,太阳笑地涨红了脸,越发显得年轻,显得有精神。
太阳西下,落日余晖洒在辽阔的大地,给人们以梦幻的感觉,让人置身于梦境中一般,地上的余晖混着渐黑的夜空,仿佛像是光明与黑暗在对峙,互不相让。又好像人的善恶两面,在那互相争执,互相斗嘴,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不肯服输。
这就是冬天的大竹,大竹的冬天虽然不常下雪,但冬天的大竹依然在我们心中存在,大竹冬天的美依然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