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果园范文
我家的小院子里有一处空地,那是我们全家人辛辛苦苦种的一个小小的果园。
早上我起得最早。我飞速的来到果树下面。我仿佛听到几只小鸟的叫声,原来是果树上的小鸟在叫,仿佛在说:“妈妈,妈妈我饿了。”果树们一个个都十分茂盛,特别是果子,那果子可甜可甜了,不时就会有人到我的果园里摘果子。
中午,阳光照耀着果园里的每一片绿叶,似乎每一片绿叶都 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每一根树枝都十分粗壮,还有许多鸟在树上做巢,我不许人去抓它们。
晚饭过后,我去果园里散心,发现果园里鸦雀无声,我到树上看了一眼,原来鸟妈妈和鸟宝宝都睡了,忽然有一只鸟宝宝醒了,看到我就像看到猎鸟人一样,受惊的鸟儿开始叫,我立刻下去那只小鸟宝宝就不叫了。
“田子然、田子然.....”原来是我妈妈在叫我睡觉,不说了,我要睡觉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