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我喜欢
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崔老师,她从一年级就开始教我们了,现在已经教了我们三年了,我希望崔老师一直能教到我们毕业。
崔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我喜欢崔老师最主要的原因是崔老师像我的妈妈一样关心我,爱护我。
崔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但是里面夹着几根银丝。崔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她的眼睛会发出严厉的光芒,好像在说:“你们这一群小精灵鬼,我天天跟在你们屁股后面喊,注意安全!注意安全!不对的事情就不做,管好自己,就是听不进去!这下好了,合着一起被批评!”当我们在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的时候,她的眼睛又会闪出高兴的光芒。好像又在说:“这次考的不错,主要在这道题上出错了,我给你们讲一下,下次继续努力哦!”
我们跟崔老师的关系很好。上课的时候,她是我们的老师。下课的时候,她是我们的朋友。有什么心里话都可以跟老师说。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对老师讲。她肯定会帮助我们。当你生病少上几节课的时候。她肯定会把她本来就很繁忙的时间抽出来给你补课。
我想起和崔老师一起度过的分分秒秒,我只想对她说三个字:“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