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去上海,听说上海有东方明珠塔,我早就想去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我们想到了上海酒店订了房间,再去上海大厦,哇!里面的商品各式各样,应有尽有,很漂亮,我真想全部买下来,可是我没钱。
我们来到了一家寺庙,我们一家进去拜佛了,这时我看见一个小妹妹在哭,我走上前,蹲下来好奇地问她:“小妹妹你怎么了?”“呜——呜,我找不到妈妈了,呜——呜。”小妹妹伤心的说。“不要哭,不要哭,我带你去找妈妈。”于是,我拉着小妹妹的手去打印室让叔叔吧寻人启事发到网上。过了一会儿,小妹妹的妈妈来了。她谢过我,带着小妹妹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我们来到了最后一个地方,“东方明珠塔”,东方明珠塔好高呀!高得都快要破天了,外面的两个圆真大呀!我们来到了里面,哇!人山人海,我们排了好久才轮到我们,里面有许多望远镜,但要一元,我用一元看了很多地方,太美了。我们到了最高楼,奶奶不敢看下面,她有恐高症。弟弟尖叫着,我们都很害怕,只有爸爸、姑父和哥哥不害怕。
逛了东方明珠塔,我心里赞叹道:明珠塔你是那样的美丽、迷人。
范文参考:蜗牛作文三年级通用(8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