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日记
星期天下午,阿姨和妈妈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去草莓园摘草莓。。。。。。
到了那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许多半圆形的大棚,种植草莓的爷爷告诉我们,大棚里面种满了又红又大的新鲜草莓。一时间,我的好奇心就被小精灵给揪了出来,我连忙拉着姐姐走了进去。哇噻!可真是不进不知道,一进吓一跳啊!大棚里简直就像夏天一样闷热,感觉自己就要中暑了。好热啊!我皱着眉头抱怨起来。不过,抱怨归抱怨,我还是和姐姐走了进去,后来干脆脱了衣服开始摘草莓。
我们在大棚里跳来跳去,好似两只小白兔在拔萝卜,很快就摘了整整一筐草莓。我和姐姐围着那一筐草莓蹲在门口吃了起来。奇怪,草莓怎么是热的呢?我疑惑不解地问妈妈,应该是大棚里太热的缘故吧!妈妈的回答仿佛充满了智慧。
时间过得真快,很快到了该回家的时候,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草莓采摘园,但摘草莓的快乐情景却一直在我的眼前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