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日记
星期天下午,我爷爷说:“今天下午有草莓吃咯!”我听了也不怎么开心。心想:“吃草莓怎么了,想吃就去买呗!”爷爷好像明白我想什么,说:“不一样,不一样,和你想的不一样。”
“你是不是以为我带你去买草莓呀?那你就错了,我一定让你大开眼界。”吃过午饭,爷爷开着摩托车带我来到了一个地方。到了那以后,我恍然大悟原来这是金阳生态园。我们来到长草莓的地方,自己摘草莓,这地方太大了,一个个大棚真多呀!我走进大棚里一看,啊!在一条条垄间两边长着鲜红的草莓。让人看了垂涎欲滴。绿油油的叶子,白色的小花,穿各种衣服摘草莓的大人小孩。好一幅美丽的图画,我赶忙走去摘了几个大草莓,尝了尝,真甜!爷爷一边摘一边给我讲草莓的生长过程。我又尝了小的草莓,发现小草莓比大草莓更甜。大棚里很暖和,不一会我就满头大汗。我们摘了一大盆草莓。正好电视台正在拍片,他看到了我们这一大盆草莓,特的为我们拍了一个镜头。
今天真幸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