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推荐:足球小学文章篇二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编辑推荐:足球小学文章篇二》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对很多人来说,暑假是一个可以尽情玩耍的时间,但是我却有点小郁闷,因为假期总是很难聚到朋友一起踢足球,但是今天却是一个例外。因为小胖今天过生日,所以把大家都聚齐了,吃过饭后,就一起说说笑笑去到了足球场。
足球场因为一段时间没人踢球,草又长长一些了,小伙伴们纷纷换上球衣球鞋,稍作热身后就开始分边了。
和往常一样,比赛一开始就会进入白热化的状态,小胖今天过生日,明显状态比平常要好,接连打出几个流畅漂亮的配合,可惜小胖不和我一边,不过我们这边也不敢示弱,在对方一个小失误后,我接到了队友阿红的一个妙传,转身打门险些破门得分。门将小辉一个漂亮的扑救,尽管手肘处的皮磨破了,但是仍然咧嘴一笑,说着没事。
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受伤都是难免的,但是没有这些碰撞,又怎么会有青春的激情,足球场上一切都是单纯的,不会因为谁谁谁的碰撞而生气,反而都是放肆的大笑。汗水、阳光、草坪、足球,构成了一副今夏最唯美的画面,激烈的比赛又仿佛是停止了的画面,我想很多年后,我都不会忘记这个下午,不会忘记今天留给我的一切。
青春便是这样吧,他是一个妙传,一个失误,一句无心无肺的嬉戏……不因为受伤而难过,不因为进球而傲慢,足球就是一个团队的事,我享受这样的青春,享受和小伙伴们在绿茵场上挥霍汗水与青春的感觉。
好文分享: 惩罚小学文章其一
大肆砍伐树木,
为家私纸张。
滚滚黄土崩塌之际,
才意识到这是错误的保护方式。
与太阳较劲,
太阳越火红电费就越涨。
出门在外中暑时,
才意识到这是错误的较劲方式。
比赛赢了有奖品,
比赛输了当然有惩罚。
海浪大肆咆哮地壳大肆崩裂,
这些都是无法避免的惩罚,
这些都是令使者束手无策的惩罚。
见不了七彩姐姐,
见不了温和的太阳爷爷。
乌烟瘴气,
处处一片黑暗。
何时才能从觉悟中修正错误?
何时才能还给我阳光明媚的地球?
何时才能常常见到七彩姐姐欣慰的微笑?
何时?何时?!
代表着大自然惩罚你们这些无用的使者
亦是
脏了手
脏了心灵
脏了思想。
一班庸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