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动物小学文章240字
蛇、大雁、青蛙是好朋友。有一次,大雁邀请蛇和青蛙到自己的家里来作客。
正在它们谈话的时候,蛇提到了过冬的问题,大雁说:“我要飞到南方去,那儿暖和,还有很多食物。”接着大雁又问蛇:“蛇弟弟,冬天地上都是冰雪,没有食物。你怎么生活呢?”
蛇说:“我冬天的时候不出来找食物,我准备现在吃的饱饱的,过几天钻到泥土里,好好睡上一大觉,等到来年春天,在出来找食物吃。”
大雁又问小青蛙:“青蛙哥哥,冬天很少有虫子,你吃什么呢?”
青蛙说:“我要现在吃的饱饱的,过两天钻到泥土里去,睡上一大觉,等到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我再出来找食物吃。”
他们约好了,等明年的时候,他们在动物广场相见。
2022最新范文老师,感谢你
敬爱的老师
你好!
我想对你说对不起!或许你会感到疑惑,从初一到现在我都任班内班长一职,我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取得了不少成绩,在老师眼中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然而,前两天发生的一件事,让我不得不对你说声对不起!
前两天期中总结会,我与三个要好的同学逃避了,您当时一定十分惊慌吧?这四个小家伙怎么没来开会呢?十多分钟后,您打电话到我家去想叫我们赶回去开会,但那时我们还没回家,我们去玩了。正当我们想回家时,海滨的爸爸找到了我们并向我们转告您叫我们回去开会的事。我们顿时不知所措,像那掉进沟里的小羔羊。后来,也只好无奈地踩着自行车,慢慢地赶回学校。到了学校,大概是害怕吧,我心跳十分急促,我实在没有勇气当着所有同学、老师和校长的面走进礼堂,必竟开了大半节,那种场面是多么尴尬呀!
他们三个人也深有同感,但现在已经后悔莫及了,于是,海滨和智恒厚着脸皮去了礼堂,幸好您就在门口,好像在等我们,当您得知我和晓强不敢进去时,您改变主意了,要我们到办公室去等你。来到办公室后,我们开始了深深地反省,并且猜想一定会被老师大骂特骂,一定会受到惩罚但是我们都错了,你只是十分和蔼的询问我们没去开会的原因,刚开始我们保持沉默,但看你在那不断地猜想原因并且绕开话题,我们的心情便开始放松舒畅,最后向你坦白了原因,那就是因为晓强考试成绩不理想,海滨也有点不服气,所以就跟着他们跑了。
当您看到这时,您一定会理解、体谅我们吧。的确,身为班长却带头违反校纪,原因是为了安慰同学,这是不是有些不对?是不是我太没主张了呢?
老师,我们已经反省了,也知道错了,并下定决心改过。您的不惩罚也让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1、参加总结会的必要性;2、树立信心,不断进取;3、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分享好文]动物小学文章精选
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这篇[分享好文]动物小学文章精选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从前,有一只小乌龟行调皮,一直吵着要去一亿多年前恐龙时代的原始森林。终于有一天,他的梦想实现了……
他告别了爸爸和妈妈,他踏上了旅途之车,去他梦寐以求的的方--原始森林。奔
波了3个多小时,终于到了。
一下车小乌龟就听见“轰--轰--轰--”的脚步声,小乌龟连忙叫到:“呀,不好恐龙来了!”马上缩到壳里,可他那里知道,恐龙比六头大象还重,多亏小乌龟多得及时,不然就要被踩死了,当成它们的盘中餐。过了一会儿,小乌龟蹑手蹑脚地走了
出去。这时,他才觉得肚子饿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只恐龙蛋,神不知鬼不觉地把蛋偷了出来,刚走了三步,就被恐龙妈妈歹个正着。小乌龟趁恐龙妈妈不注意时,才逃掉了。他实在呆不下去了,心想:如果我再带下去……车来了,小乌龟急匆匆地跑了上去,又经过了3个多小时,终于到家了。
从此,小乌龟再也不吵着去原始森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