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文收藏: 校园一角初一文章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戚老师带领我们走进了学校的小花园。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好像被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芭蕉树的叶子很大,像一把硕大无比的扇子,一阵风吹过,那绿色的“扇子”就摇晃起来,好像在对我们说,你们想尝尝我的风吗,如果你们想的话,那么你可就得抓紧点别的东西了。芭蕉树长的很高,手上拿着几件“兵器”,像一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将军。芭蕉树的前面有一片小竹林,郁郁葱葱,一根根竹子站在那里,像一个个小兵在前面冲锋陷阵。竹林的前面有一棵红枫,它的叶子有几片深红,有几片翠绿,其他的都是灰色,微风轻拂,几片枫叶就落地了,它们好像枯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芭蕉树的下面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流着水汇聚在一起,形成了一条小瀑布。瀑布上的水流到河里,发出“哗啦啦”的声音。仿佛在对我们炫耀它动听的歌声。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河中央有几只小乌龟,它们好像听到了同伴的呼唤,迅速的游到了岸边,和它的朋友逍遥自在的在岸边散步。小河的四周还有一些小金鱼,它们在你追我赶,自由自由地游玩,好像在对我们说,小朋友,想和我们一起玩吗?zB258.COm
我们学校的小花园真美啊!在里面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
值得分享:春节的初一文章一篇
人们带着欣喜的心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这天,家家户户贴春联,屋子里洋溢着浓浓的温馨。最大的亮点就是美食了。
你闻,我们家早就准备好各式各样的美食了,那香味早就飘到十万八千里外了。你只要闻上一闻,一定会口水直流三千尺的。
在这些菜品中,看起来最好吃的莫过于就是糖醋排骨和红烧猪蹄了。那糖醋排骨披着棕红色的衣裳,还裹着浓浓的汁,让你看了两眼发光。它散发着一股甜香,让你垂涎三尺,狠狠的吞口水再说说着红烧猪蹄吧,红彤彤的外衣上有几点葱花做装饰,软软的猪蹄让人不由自主得想咬一口。它散发着一股清香,有几丝香葱的味儿,把你食欲给勾了出来。
我终于忍不住了,迫不及待地尝了起来。我先夹了一块大排骨,轻轻地咬了一口,“嗯”我忍不住叫了起来。这排骨,外焦里嫩,酸甜可口,十分有嚼劲,让我有一种云里梦里的感觉,我不仅喊道:“给力”
尝完了排骨,我有夹起了猪蹄。我先将它放在鼻前闻了闻,“好香啊!”说完,便大大地咬了一口,这猪蹄酥酥的;糯糯的,入口即化,让人不由自主的喜欢。它就像糖果,在我口中化开,顿时,一股清香在我口中弥漫开来。“太赞了!”我兴奋地叫了起来。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在吞口水了呢?
优文收藏: 校园励志文章
今天在学校好无聊,想到了一个很有趣的“游戏”:随便找一个不认识的人借钱。和同学一说,都说我无聊,没人参加。有人说只要我借到了钱就请我喝奶茶,哈哈,这么刺激的事为什么不试试?
下课了,我就站在楼梯口,东张西望寻找“目标”。可可可是,实在开不了口,浪费十分钟。第二节下课,心想一定要借到!就接着站在楼梯口,都被同学推到人家跟前了,还是张不了口,恨死自己啦!终于,找到一个人,问:“喂!能借我五毛钱吗?”把那男生吓了一跳,结结巴巴我了半天,关键时候,上课了,那人跑得真快!第三节下课,一大半人知道这事了,都跑来看。唉,今天就是不要脸也要借到!哼!豁出去了!发现目标,跑上去,张口:“能借我钱吗?”那男生居然说了句外语:“Nonono!”第二个男生听到我要借钱,吓得转身就跑。第三个男生像没听见一样,埋着头走,我就厚着脸皮跟着,和他一起下了几层楼,他突然转过脸,盯着我说:“我没有零钱。”我晕。连忙解释:“不要紧~~~”还是跑了。
一排同学看了,抱在一起狂笑!男生真是没良心!只好找女生,还得找比我高的,不然人家会以为我擂肥!幸亏我不高,会给人安全感,呵!最后还是一女生借我的,我拿着那枚硬币,给那些站在走廊上的同学一一看过,不出十秒,还给了人家。真是佩服我自己的勇气啊!帅呆了酷毙了!好刺激好搞笑!如果是你,敢像我一样吗?
[分享好文]我的春节初一文章如何写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也希望自己写做的作文言简意赅?这篇[分享好文]我的春节初一文章如何写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春节对于全国人民来说是个团圆的日子,我与爸爸回老家了。
大年三十的那天,我,爸爸与奶奶吃了热乎乎的饺子,晚上的时候陪爸爸与奶奶看了春节晚会,我喜欢看小品,爸爸喜欢看相声,奶奶爱看大戏,我喜欢这种其乐融融的氛围,春晚结束之后,一家人滔滔不绝的讨论起来。
大年初一起床先给奶奶爸爸拜年,有了我的压岁钱,我把它放进了,我的储蓄罐哩,到时候给妈妈买礼物用,我接着去了大姐家,我与姐姐一家人去了东山的庙里,我们祭拜了观音菩萨,希望我们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还敲了福音钟,玩了一会儿就下山回家了。
我特别喜欢春节,我期待下一个春节的到来,这就是我的春节,你们的呢?是不是与我一样过的非常愉快呢?
[范例参考]我的青春摆渡人初一文章精选一篇
青春,每个人都拥有过,他很短,一眨眼就过了;他很长,长达数十年。他像一片汪洋大海,而我们,是一艘小船,在大海上飘着,漫无目的。我们需要一位甚至几位摆渡人来引领我们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行……
妈妈,是一位温柔的摆渡人。我的妈妈,给了我生命并养育着我,我的成长她都看在眼里。她从不打骂我,只是在我犯错时教导我。尽管有时我听不进去,但是妈妈耐心的话语丝丝润入我的心田,让我内心总是暖洋洋的。由于妈妈和爸爸都是电力工人,需要在电厂值守不能每天在家,我从小就和婆婆爷爷一起生活。但是他们为了照亮万家牺牲小家的精神,一直是我前进的灯塔。每当我迷茫无助时,想起他们长期在深山里不畏艰苦为大家带来光明,我顿时明白,我的青春不能荒废!
婆婆,一位慈祥又严厉的摆渡人。为了我的成长操碎了心,随着时间流逝,我长大了,婆婆老了,我有了自己的个性。婆婆用老一辈人的勤俭节约影响着我。不追求名牌,不提非分的要求,做一个诚实有担当的人。我的青春年华不虚此行!
爷爷,是一位沉默寡言的摆渡人。从小开始,我们爷孙俩的话就不多,他对我的爱如春天细雨,温暖而沁人心脾。教导我做个真正的男子汉,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遇事多动脑,爱家人爱老师爱同学……我的青春热情奔放!
青春,犹如一片沙漠,你就是一个迷失在满满黄沙中的人,需要帮组。在这时,你的家人就变成青春摆渡人,引领你在青春大道上,势如破竹般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