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分享: 学农的每周一记篇一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这篇好文分享: 学农的每周一记篇一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期盼已久的学农终于到了,这个星期一,我们全体六年级同学,背着旅游包,兴高采烈坐着大巴去绍兴米果果小镇。在车上,同学们吱吱喳喳的议论着那里是怎么样的,是一个农村,还是大花园,还可能是怎么样?1个多小时的车程飞快的过去了,我们到基地了,这里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一个教官给我们分寝室,分完了寝室。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内务——套被套,我心里乐开了花,心想我在家里已训练多次了,这下可要好好表现了,在同学们面前落一手。但实际上做起来手忙脚乱,拖泥带水的,这个角刚塞进去,那个角又掉出来了,这个角塞平,另外一个角又不平,花了好长时间总算勉勉强强的套好了……,弄得满头大汗。转头看着我的室友,也个个手忙碌脚乱的,我心里明白了:“主要还是平常自己做的太少,爸爸妈妈为我们做得太多了。”
第二天。一个老师带着我们去田里挖番薯,沿途那些白色的紫色的小花迎风跳舞,好像在欢迎我们,老师告诉我们这是格桑花。在猕猴桃大道旁的一片湖上。那里生活着上千只洁白的天鹅,我们跑到桥上,一名训鹅人吹了哨子,那几千只天鹅一下子扑腾着翅膀,几乎擦着我们的头皮,飞到了天空,同学们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到了挖番薯的地方了,我在我的地里挖呀挖,挖呀挖,啥都没挖到,可是隔壁的小蔡同学却挖了一大堆了。怎么回事,我锲而不舍地挖着,终于挖出了一个非常大黄色的,头上还有绿苗的东西,丁老师说这是地瓜,我却觉得是一个不明物体,从外太空来做客的。
快乐而短暂的学农生活结束了,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真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