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暑假很快就过去了,新学期到来了,我已经四年级了,再也不是丢三落四的三年级了,也不是哭哭闹闹的一二年级了,时间过得真快呀!感觉一下就变成了四年级了,以前,感觉四年级的人都好厉害,一定要比上四年级的人!可现在不这么想了,因为小时候的四年级变成了六年级,不过,还是把四年级学好吧!
既然到了四年级,就该有明确的打算,首先,一定要学好英语,因为到了四年级,英语就是主课,努力学好英语吧!其次,把作业写好,老师布置的还是家布置的都要写好。当然练写字可不能少,因为我的字有点太难看了,而且,我还不会用钢笔,只会用中性笔。
总之,为新学期加油吧!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