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像流水一样,匆匆流去眨眼之间,到了我滴十三岁的生日,这才发现,我真的长大了。
那天下午,全家人都在为我准备生日会。爸爸去买蛋糕,奶奶和妈妈做饭,还有我的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他们都来帮我庆祝生日。
晚饭结束后,我们的生日晚会也开始了。我拿出火机点蜡烛,古怪精灵的妹妹踮起脚跟把灯一关,她们俩个唱起了生日歌,我双手合十,许了个愿希望我以后的各门学习成绩越来越出色。许愿完后,我使劲一吹,呼蜡烛灭了,灯也亮了,我,给全家人分好蛋糕后,大家坐在软软的沙发上边吃蛋糕。
吃完蛋糕,我叫爸爸给我们放烟花一开始,爸爸拿出最大的夜明珠来到家门口的空地上,用打火机点燃,刚一眨眼,只见,烟花直冲天空,渐渐地舒展开来,形成了无数朵时而红,时而黄,时而绿的繁花。然后,那烟火好似流星,从天而降。啊!真漂亮。接着,爸爸还放了蝴蝶炮、萤火棒等耀眼的礼花在空中闪烁,好似仙女下凡,翩翩起舞;臂挎花篮,采摘鲜花;怀抱琵琶,轻拨银弦鞭炮声打破了夜的宁静,把天空衬得美丽无比。
时间过得真快,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我的开心生日也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