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那么怎么写出笔酣墨饱的作文呢?《初三遐想文章之一》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合上厚厚的书,关掉书桌上的灯,静静的倚在窗边。都说在黑暗中的人们是最无助的,我想,现在的我就是这样的吧! 微的抬头,发现月亮在黑暗之中显得如此萧条,冷清。呵!月亮也是一个无情的人吧。又或许,月亮本身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神,只是看多了人间的恩怨,悲欢离合,勾心斗角,才变的如此冷漠无情。
还记得当初,爷爷也是拉着我的手这么说的……
忽的一怔,爷爷已去世多久?一年?两年?三年?具体多久,我也记不清了,总之很久了,久到我都忘记了他的容颜,唯一清晰的是他那年迈而又铿锵有力的身影。曾多次徘徊于我们教室门口,每到这时,同桌的小伙伴就用特羡慕的眼光看着我说:“你真好,每天都有你爷爷来接!”
我总是笑得合不拢嘴,待老师一宣布下课,我就会飞也似的跑到爷爷面前,重重的甜甜的叫上一声:“爷爷!”过往的老师总是讨论说:“哟!瞧这爷俩多幸福啊!”
你依然不语,只是笑着将我抱起,一步一步的跨出校门,我在你怀里显得如此瘦弱不堪,而你的怀抱又是那样的温暖。
还记得是同样的月,同样的你和同样的我,同样的路,你挽起我的手,在月光下漫步,享受着月光浴,你说:嗮嗮月光浴会长命百岁的。我想,那时的你,应该是开玩笑的吧!
因为,为何你并未像你说过的那样-----长命百岁呢?
狠狠的打了个冷战,思绪瞬间飘回,抬表一看,已是凌晨三点了,裹了裹风衣,把窗户关上。动作利索的溜上床,静静的躺着。其实,我是多么的希望,世界上是有鬼存在的,那么,我就可以见到爷爷了……
伴随我入眠的,是耳边刺耳的泪水打落的声音,就像我对爷爷的思念一样,积聚在心里,忽的散开,便一发不可收拾……
亲爱的月亮,能不能替我把思念带到爷爷身旁?就对他说:我很想你!
玩具狗文章之一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玩具狗文章之一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Hi!我是一只玩具狗,我的身上穿着粉白相间的衣服,小主人亲切的叫我"小雪″,我是小主人在九岁生日时,他的爸爸妈妈送给小主人的礼物。
我是小主人最忠诚的朋友。小主人开心,我就陪着她开心,小主人难过,我也会安慰她。有一次,小主人忘记收拾房间了,小主人的爸爸看房间这么乱,大发雷霆,打了小主人一顿。小主人伤心地抱着我坐在沙发上。
咦?好多水,下雨了吗?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小主人在哭,我伸出手给小主人擦眼泪,边擦边说:"小主人你别哭了,小雪陪着你收拾房间,好不好?″小主人看了我一会儿,不哭了。
我们从桌子开始收拾,小主人先把桌子上的书一本一本的放到书架上,再把床上的衣服叠好放进衣柜里,然后叠好被子,最后扫地。终于收拾好了,恰巧小主人的妈妈回来了,看到小主人的房间焕然一新,高兴地说:"女儿,你真棒!″小主人听了,开心地笑了。
我是小主人最忠诚的伙伴,我想永远陪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