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爆发?死亡?
人的一生是离不开困境的,从我们出生面临的第一困境哭,没错你没有看错就是哭,人生于这个世上本就是困境,现今中国的社会是快速发展,经济蓬勃发展。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在以前大专生就有一份不错的工作,但到了现如今大学生已经不值钱了,仅仅是一个文凭,一张纸而已,遍地的大学生,造成了竞争之间的紧张感,所以在逆境中重生,在困境中奋发,我们要拿出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气势来,在困境中成长,爱迪生家境贫寒,无以支持自己的发明,但热爱发明,钻研的他没有放弃,自己去找活,干活,挣得生活费,用以发明,最后终成大事发明大王。
他们无不有过人的本领,睿智的大脑和待人宽和的胸襟。
当你漫步于云中,享受阳光的沐浴,渡过彩虹桥,寻找那天空中最亮的一点,追寻它,那么你就是成功的,云中漫步,婀娜的身姿,鲜亮的绸缎,绝世的容颜,装点天空。逆境中让你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许多东西。人的一生是由困境组成的,这句话一点都没有错,不经历风雨哪能看见雨后的彩虹,不经历失败的挫折,哪能知道成功的艰辛。
大禹神话所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正是由十分之九的失败,才换来了那十分之一的成功,李嘉诚财富富豪榜华人首富,他在困境中考虑了所有的失败,最终只能以成功来面对他。
只要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的想法,你就会成功,在逆境中重生,在困境中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