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范文:陪伴初中文章
陪伴在我的人生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了父母的陪伴,我才能健康成为长,有了老师的陪伴,我才能学的知识,有了同学的陪伴我才不会孤单,所以陪伴我不能没有你。
自从我一生下来就有父母陪伴着我。每当我成绩考得不好时,父母就会陪在我身边,给我安慰看着我学习,小时候与伙伴吵架时,他们总会出现在我的身边。呵斥我的不对,教我该怎样做,父母的陪伴让我感动,直到现在有时我偶尔发脾气,他们依然陪伴在我的左右,为我驱寒问暖,所以我也愿化为一只蝴蝶陪伴在父母的左右。
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住到了一代代学子所以老师像我的父母一样陪伴着我,但是老师的陪伴,又不同于父母,老师在陪伴过程中传授给了我知识。让我懂得人间冷暖,我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所以老师就陪伴着我们督促着我们学习。下了自习,我们不睡觉,老师也不睡觉,如果太晚了,老师就会让我们回宿舍休息,有了老师的陪伴,我觉得我的前方很明亮。
让我展现青春活力的便是同学的陪伴,我们一起在青春中挥洒汗水,一起哭,一起笑,因为彼此的互相包容,使得我们的关系又进了一步,因为我们之间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也许得了他的赞扬与肯定,有了同学的朝夕相处,我才没有孤独感,我要感谢同学们一直陪伴着我让我觉得任何障碍并不是难以跨越。
我的身边总少不了陪伴,不仅只有我身边的人陪伴着我,甚至有陌生人我不能没有陪伴,有了你我才会觉得前方的路是那么明亮,我才会有动力,同时也要珍惜现有的陪伴。
[热搜范文]可爱的猫文章(篇一)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热搜范文]可爱的猫文章(篇一)》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这个暑假让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和妈妈一起去旅行,我们一起去了丽江和成都这两个美丽的地方,让我最开心、最难忘的就是我和大熊猫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到成都的第二天,我们很早就跟着旅行团去参观都江堰的熊猫***,一路上我都很兴奋,很想早点见到我们的国宝。到了熊猫***,有专门的导演带我们看熊猫,还为我们讲解了许多大熊猫的知识。这里的坏境可真好,树木郁郁葱葱,空气特别的清新,几乎没有什么游人,因为这里不是动物园,是专门为熊猫建的***,每个熊猫都有自己的“别墅”,因为熊猫是一种独居动物。
很快我们见到了第一只大熊猫,它津津有味地吃着它的早餐,它那可爱的样子,比我想象的更让我喜欢,它的头圆圆的像一个大皮球,身子胖胖的,尾巴短短的,白白的头上顶着一对黑耳朵,衬着一双黑眼睛,看起来很Q,它毛茸茸的身体让我真想去抱抱它。只见它用两只前爪拿起竹子“咔”一声就把一根粗壮的竹子咬断了,开始美味地吃起来,我原以为它只吃竹叶,原来它整棵竹子都吃,它的牙齿真是太锋利了。地上对着很多竹子,导游说一只熊猫一天要吃二十多公斤竹子,哇,它真是太能吃了。
我们还看到了***里最老的熊猫叫盼盼,它都25岁了,其中见到最有趣的是一只叫知春的熊猫,它才三岁。我们看到它的时候它正在吃竹子,我们叫了它几声“知春,知春”,它好像听懂了,慢慢地走出房门俩和我们打招呼了,我们兴奋地不停地叫它的名字,它很高兴地走来走去,它走路摇摇摆摆地,真是可爱极了!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些大熊猫们,我下次还要来看它们。大熊猫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动物,我们要爱护坏境,才能保护好大熊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