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过去了,它们急着向冬打了招呼就走了,冬天对于喜欢春夏秋的人来说也许不是什么好事情,但是对于校园里的孩子们却是天大的好消息。
刚开始,雪花还依稀可数,隐约难觅,仿佛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经心地撒落了几个细碎的花瓣;慢慢地变密集起来,又似乎是那位神人和他的恋人在园中嬉戏,碰落了几树梨花;最后是狂雪飘飘,分明是哪对恋人一时兴起了快乐的华尔兹,卷起了满天的皑皑白雪。
这时,叮铃铃,叮铃铃……下课时间到了。“老师您辛苦了!”同学们没等老师的话音落下,就一窝蜂似的往外跑,奔向那漫天的白雪中。我们在班里拿了铲子来铲雪,把铲在一起的雪堆得好高,然后又把雪堆修理成人型。有几个同学将滚好的雪球安放在雪堆的最上方,雪人圆圆的大脑袋就做好了。我还从餐厅的阿姨手里借来一个红萝卜插在雪球上做了鼻子子。还用石子做了眼睛和嘴巴,不一会,一个活灵活现的雪人就做成了。
紧接着,孙旭珂说:“我们来点刺激的,打雪仗好不好?”“好!”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一时间,只见空中雪球飞舞,到处弥漫着我们的欢声笑语。“不好,”“哎哟!”“打中了!”,喊叫声此起彼伏,整个操场成了我们欢乐的海洋,正玩得高兴,上课铃就响了……
啊!校园的冬天真美,校园的冬天真乐,校园的冬天真好,是我们孩子独一无二的乐园。我爱校园的冬天!
关于微笑初中文章
我不是上帝的宠儿,一直都不是。上帝给了我生命,却忘了给我一颗无坚不摧的心。但就是这么一个平凡的我却一直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所以,不论多忧伤,多艰难,我也用微笑带过。我要用最美的微笑诠释最苦涩的泪水。
我懂,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诉说;不是所有的梦都来得及实现;不是所有的伤都能很快愈合。忆往昔,赏星辰,观天雨。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在随时间的流逝而消逝干净,是谁说?即使你很悲伤,也不要把眉头紧锁,因为人生本就这样,为什么还要栽培苦涩。所以我一直微笑着,就算那微笑的后面隐藏着的是深深地哀伤,就算心伤到所有的细胞都被冻结成一片无边的雪夜,我也始终淡淡的微笑着。因为泪水太过苦涩,何必让它苦了自己、也苦了别人。
很多人都说我的笑容可以带给人温暖的感觉,以至于我现在每天都在笑。我不是那种有大家快乐我就快乐想法的女生,所以我每天微笑想带给人温暖是因为也想遇见一个能带给我温暖笑容的人!
朋友的背弃,父母的离婚,许多许多人的不理解嘲笑,依然没能将我打垮,我就是我,我就是木兰,高傲的我永远要用最美的微笑诠释最悲伤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