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网友分享:聆听自然文章其一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清晨,我是宿舍里起得最早的一个,也许是为了心中那个魂牵梦饶的心愿吧。但走到前院广场,却能听到大自然的声音。
耳边是呼呼的风声,时强时弱。尽管我的耳朵被吹得冰冷冰冷的,但我不会用双手捂住或戴上帽子,我喜欢这风声,就像是大自然这位母亲的呼唤。虽然有些寒冷,但也
是对我们做儿女的考验,“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校园南边的村子里,时而传来几声狗吠和鸡鸣,顿时让我产生思家的感觉。家里的母亲、父亲,还有后院的小狗浪浪,都在想我。什么时候回来啊,在学校要注意保暖……关切的声音,暖心房的声音。此时,我会更加坚定信念,永远走下去。
清晨的大自然是静静的,没有汽车摩托的喧嚣,没有MP3,卡拉OK的歌吟声,是一种难逢的天籁,宁心静气。忙忙碌碌、争名夺利的郁闷和烦乱、疲惫和冷漠,此时取而代之的是平和、安详和寂静。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不啻是一种休息,一种调节,一种陶冶,一种享受。
如是,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是一种难得的奢侈。
爸爸妈妈,许多心里话没脸面在你们面前说,现在,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告诉你们吧!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考得很不理想,只得了80分。回家以后,我还是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你。你大发雷霆,指着我的头说:“你这死丫头,花钱让你上学干嘛?考试就考80分,你要不要考好中学了!让你细心!你怎么就不好好检查呢?”我若无其事地站着,心里想:你恨死你了,考试没考好你以为我想吗?动不动就骂我!你看我一点儿都不在乎,扬手就给我几个巴掌,顿时,我半边脸火辣辣的!我委屈地大叫道:“我恨你!我再要不要理你了!我才不要有你这种妈妈!”说完,我就跑回房间,“啪”地关上门。我趴在书桌上,“呜呜”地哭着。
期末考试了,想着你严厉的斥责声,我也不敢考不好。我仔细的读题,认真地读题,反复的检查,知道检查满意了才交卷。
考试后的几天晚上,我不停的祈祷着:要考好!要考好!考不好就死定了!
结果,我考了95分。你知道了十分开心,爸爸把我抱起来,转了好几个圈。妈妈手舞足蹈地说:“好女儿,考这么好!想要什么奖励尽管说,我给你买!给你一晚上时间想一想,什么礼物都行!”我默不作声,走回了房间。爸爸妈妈,你们是爱我,还是更在乎那些次要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