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杭州的日记
去杭州游玩
袁斌豪
听说杭州动物园的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我十分好奇,想去看看,所以我和爸爸妈妈一大早就起来了。
我以十分快的速度刷完牙,洗完脸,吃好早饭,下楼了,我坐上汽车,不一会儿就到火车站,爸爸先把车给停掉,等到爸爸来了,我们三个人走进了火车站里面,买好票,坐在椅子上等,我们十分幸运,火车不久就来了,火车真像一条蛇啊!我们检好票,走进了火车的里面,好像走进了一条巨蛇的肚子里。火车开动了,我立马扑向窗前,看见树在慢慢地向后移动,不一会儿看到大大的山,过了一会儿,我看见我们在房子的上面,我有一些忐忑不安,心想:如果掉下去怎么办,又过一会儿,突然外面变地十分的黑。过了好久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车。打的打到杭州动物园。
我们走进去第一样看到的动物是?只见牌子上写着鳄鱼池,可我没有看到鳄鱼,突然鳄鱼水里跳到岸上,吓了我一大跳,走着走着,我看到了大象它正在用它那强壮的鼻子喝水呢!接着,我看到了长颈鹿,“啊!真高啊!是我的身高的好几倍呢!”我说,再往里走看到了羊,我拿起干草想要把羊吸引过来,果然羊走了过来,用它嘴把我手上的草给拽走了,我想羊的牙齿好大呀!我还看见了熊,它们爬来爬去,还向天大声的叫。接着,我还看见了狮子,猎豹、猎狗、老虎、野猪、海豹、河马、水牛、羊驼、驼鸟、十分大的娃娃鱼、水蛇、海豚、海龟、十分大的鱼等等,还有许许多多的动物。
我们三个人开开心心地坐火车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