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表妹。她今年5岁了,她那双明亮清澈的眼睛,总是在转来转去,没有谁能知道她想干什么,真是深不可测!
表妹虽然5岁了,但还是很顽皮。有一次,她和我比赛喝粥,眼看我就要喝完粥了,在这危急关头,只见表妹灵机一动,连忙端起饭碗,往我的碗里一倒。这下可好,我的碗里是满满的粥,而她呢,举着碗,得意洋洋的,真让我又好气又好笑。
别看她这么小,脑袋里的“智慧星”多着呢,你瞧那天,我闲着没事,就用身旁的麻将摆起了“金字塔”。表妹在旁边看得十分投入,眼珠一转,连忙说:“我们来比赛摆麻将吧,看谁在5分钟内摆的麻将高。”“好。”我爽快地答应了,我就不信了,我难道还比不上一个小屁孩吗?我们背对着背,小心翼翼地摆起了“金字塔”。5分钟过去了,我们量着各自摆的“金字塔”,只见表妹摆的有40厘米左右,而我摆的比表妹摆的矮了一大截,表妹得意一笑,接着大摇大摆地走出出了房间。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到她摆的“金字塔”旁,我把麻将拿起来瞧,啊!只见每个麻将的上面都粘着双面胶,原来如此。此时火冒三丈的我追出去找她算帐。
她虽然聪明,但是她很爱吃零食。她特别喜欢吃果冻,她吃果冻的样子别提有多恶心了!她先用舌头轻轻添着果冻,再用力的吸起果冻含在嘴里,然后又吐出来,装在果冻盒里,再吸进嘴里,再吐出来,反反复复。多恶心啊!她望见我看她吃果冻,就问我要不要吃,还把她刚刚含在嘴里的果冻吐出来,装在果冻盒里,伸过来给我。想到她刚刚吃果冻的情景,我就反胃,更何况是吃呢!zB258.COM
这就是我的表妹。她淘气、可爱,你们说她惹人喜爱吗?
2022最新:笑小学文章之三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最伤心的一天;开心的是:我又明白了一个道理,伤心的是:这个星期又“飞快”地结束了。
放学回到家以后,我脸上带着甜蜜的微笑对亲爱的妈妈说我回来了。当我把嫂子交给我的任务完成时,我特想让嫂子评价一下我,嫂子说我是一个喜欢笑的人,还说我很乐观。嫂子的评价很好,我很高兴,但我就是有点儿弄不懂:笑,可以说是开朗、乐观、可爱的表现吗?我又自己自言自语的说了一遍。
“不是!嗯,应该不是”因为我属于暴躁型的。“但又不能说完全不是!哎!到底是还是不是啊?”我有点儿不信自己所想就问了嫂子,但嫂子说:笑,就是乐观表现的其中一种。因为的再三疑问,嫂子最后又对我说:是不是,你自己想!
自己想?哎!不是吧!我望着湛蓝色的天空,想。希望蓝天给我答案!“笑不是乐观,可以说是乐观的一种表现。笑有时代表着许多方面;一个人的内心藏着许多的伤心事,表面一副笑嘻嘻似乐观一样的模样,那不是乐观。也许只是不想让他人也跟着自己伤心罢了!乐观的人,也许会很温柔……”
仿佛天空对我说。无论是真是假,还是幻觉;总而言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有些东西似她(他)并非就代表着她(他),现实点儿总比虚幻好!太高兴了!笑并非乐观,代表她(他)也并非是她(他)。答谢空!我懂了!
优选:钢笔小学文章之三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关于《优选:钢笔小学文章之三》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HELLO,我是一支小钢笔,在小主人的关心照顾下,我觉得自己实在太有用了。
我长得很可爱:粉红色的身体上有一只可爱的小猫贴画,笔盖上有一双天使翅膀,好像我的理想是在高空展翅飞翔,那双翅膀真是独一无二,美丽动人。
每天小主人让我“吃饱了、喝足了”,就把我带去学校上课。小主人把我拿出来记课堂笔记,我也认真听讲,晚上认真完成作业,让小主人每次写的作业工整又漂亮。我有时还帮助小主人听写英文单词,我认认真真拼写每一个单词,经常得100分。不过,有时小主人也会犯错误,不经意地把我滚到地上,摔得我好痛呀!如果这时正在上课,那我只好躺在地上默默地哭,一到下课,小主人就会飞速地把我捡起来看看哪里摔伤了。
当然,我也犯过错,记得有一次,全怪我粗心,一边跟别的钢笔说话一边写英语,结果我把“O”写成了“Q”,被小主人狠狠地批评了一下,我心里好难受。
小主人爱我,我也喜欢我的小主人!
2022写作推荐 (文章)小事不小文章之三
礼是一个人的外在修养,自身素质,它可以衬托出一个人的品质。礼是中国最古老的文化。礼可以体现在礼让、尊敬等方面。中国作为一个文明古国,有着悠久的历史,礼节更是中国国民所熟知的基本常识。礼,藏在我们的生活中,藏在每个角落
暑假将要结束,我和妈妈准备去离家较远的购物中心去购物。翘首以盼之间,我们等来了公交车,车上人非常多,挤得像沙丁鱼罐头一样。我刚刚上去,恰逢一位叔叔准备下来,我便小心翼翼的从空隙中钻过去,坐到了椅子上,抢先占了良机。
这时我见一位老爷爷站在扶杆旁,一手艰难地握住扶杆,一手撑着拐杖试图挤上前来。旁边是两三个大学生模样的年轻人,都在眯眼假寐,我不禁小声嘀咕道:不想让座就不让呗,装什么无辜,谁知道你是真睡还是假睡啊!我气愤的准备站起来让座,却看见一个大哥哥睁开了眼睛,看到这个老爷爷,急忙站起来。老爷爷感激的看了他一眼,便坐了下去。这一让座,旁边的大哥哥的同学也都睁开了眼睛。通过他们断断续续的交谈声,我得知了事情的原委:这几个哥哥昨天晚上去当了一宿的临时志愿者,昨天白天高强度的学习和晚上一夜的奔波,使得今天早上十分疲惫,所以这才在公交车上小睡了一会。听到这儿,我的脸上不禁十分燥热,像熟透了的苹果。原来是我带着有色眼镜看人了啊!我伸手扯了扯那个让座的哥哥的袖子,对他说:哥哥,我马上就要下站了,你坐吧!他似是十分惊讶,推托道:不用了,谢谢你!我坚持道:我真的马上要下站了,你就快坐吧!他这才半信半疑的坐了下来,我冲他和善一笑。
过了好一会儿,他见我还没下车,好像顿时恍然大悟,对我说:还是你坐吧!我说:不用了,你今天给我上了重要的一课,我还要感谢你呢!你们这些志愿者不容易,你坐着再睡一会吧!他听后十分惊讶,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坐下嘿嘿地笑了起来。
下车之际,大哥哥又对我道谢,我看着大哥哥那疲惫的眼睛里透出的丝丝光芒,心里既是害羞又是愧疚,脸上涨得通红。
下车后,妈妈对我说:我真没想到你会让座,但是你的行为值得我去夸奖你,你真的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至少在我看来,你长大了许多。我笑着对妈妈说:懂礼貌,知礼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身为中华儿女,我们应该将它发扬光大,不是吗?我冲着朝阳微微一笑,这阳光,多绚烂。
中国是个文明古国,它的文化包含着很多,但身为中学生的我们,不能为祖国做出什么大事,但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啊,我们要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其实,当你用心去做某件事时,小事也变得不小了。
2022写作推荐 晚霞小学文章范本
乡村的一个下午,我兴致勃勃地在外婆家阳台上嬉戏。忽然听到阿姨在那里大叫起来:“哇!多美的云啊!”我和哥哥一同抬头,欣赏起天上的云彩了。
你知道云朵是怎样变成金色的吗?我来告诉你吧!这全是太阳公公的功劳,他身上的金光,把云朵全部映成了金色,像是给它们染发呢!天空是深蓝色的,跟金色云朵相比较,显得云朵更加的美丽了。奇形怪状的云朵有的像小羊,有的像天桥,随着风吹动,慢慢的,云朵变成了一座座岛屿,不一会儿,又变成了一棵棵大树。一阵风吹过,大树被吹得东倒西歪的。风看到这招不行,又叫来大火,熊熊烈火把整片大树烧得一片灰色,所以金色的云朵又变成了灰红色。
慢慢的,太阳公公回家了,云朵又换成了灰色上衣,真的是好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