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伟大的警察优秀作文
一直以来,成为一名妙手回春、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是我矢志不渝的梦想,可是,如今我的梦想已经改变,因为对那位叔叔的崇拜而改变,我梦想成为象那位叔叔一样受人尊敬的交通警察,那是一位什么样的叔叔呢?
早晨,晨光熹微,太阳公公才露出半边惺松的睡脸,那位叔叔已经精神抖擞、昂首挺胸地站在我们学校门前的马路中间有条不紊地指挥交通,维持交通秩序了,瞧他忙东忙西的,都是为了保证我们这群学生的生命安全!
中午,烈日当头,太阳快要把行人烤焦了,他还是不怕累、不怕热,一如既往地工作在马路中间,豆大的汗珠密密麻麻地布满了他的额角,制服都被汗水湿透了,可他全然不顾,非得目送我们安全离开时,他才喘口气歇一下;
傍晚,夕阳西下,行人们忙碌着匆匆往家赶的时候,他依旧坚守在马路中间,在余晖的照耀下,他显得是那样神圣高大;
入夜,当群星闪烁时,他仍像雕塑般挺立在马路中间,护送着最后一批孩子安全地从学校门前的这条马路上离开,身披五彩缤纷的灯光,他显得是那样的慈祥和伟大;
我发现,无论是风沙弥漫的春天还是赤日炎炎的夏日,无论是秋风萧瑟的秋天还是寒风凛冽的冬天,从我上实验小学的第一天起就看到他风雨无阻地坚守在这个岗位上,象老鹰保护小鹰一样保卫着孩子们的通行安全,至今已经整整四年了,因为有他,多少学生的生命安全得以保障;因为有他,多少家庭享受到了合家团聚的快乐;因为有他,这条车水马龙的马路不再让学校、老师和家长担心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