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树情花优秀作文
我喜欢亭亭玉立的水仙花,还喜欢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和芳香四溢的金桂花,但更喜欢那娇小而美丽的树情花。
春天,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家楼院。春风轻拂,几日里我家楼院就变成了花的海洋,特别是我喜欢的树情花也毫不示弱地盛开了。看,它们有的已经展开了雪白的五星花瓣,露出了嫩黄的花蕾,真像一支雪白的小喇叭;有的还是浅红色的花骨朵儿,看上去又像一支支纤红的毛笔头。更特别的是它的花枝和其他的花不一样,它的花枝成藤状,只有缠绕在树杆或者其他易爬的物体上才便于生长。树情花还可以当作是一种乐器哩!我们经常用它的茎做成小喇叭,吹出嘀嘀的声音,像笛声,又像鸟鸣
总的说来,树情花可谓称得上是芳香迷人,不是吗?它的香味也挺诱人的,每当我临进家门时,就能感觉到芳香扑鼻,不由自主的被它那淡淡的清香所吸引,来到花坛边,陶醉在花的海洋里。
我依偎在树情花旁,看着随风吹荡的花,闻着淡淡的花香,忽然觉得自己就是那一簇簇雪白的树情花,在微风中荡秋千,在和蝴蝶捉秘藏,在昂着头不停的诉说着春天的美好
一声鸟鸣,惊回了我的思绪,我才知道我不是树情花,而是在欣赏树情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