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被骗后,他特别懊恼,并告诉他的朋友们,跟他们说,千万不能上它的方了。
有一天,乌鸦当上了派出所里的禁毒处的所长。有一次,他捉获了一名在卖有毒的动物,他没收了他们的一块什么肉,正要送到派出所禁毒处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派出所禁毒处已经关门了,所以未来决定暂时放在家里,突然一只狐狸闻到了,他肉的味道,就冲了出来说v老兄,听说你是派出所里禁毒处的所长,是真的吗?不要说,当然是真的,我看到您嘴巴上有一块肥肉,我能问一下是怎么来的吗?我要说好吧?我说给你听,正当无涯说的时候,那块肉掉了下去,狐狸像闪电一样,飞快的把肉抢了过去,不要急忙说,狐狸老兄,你可千万别吃了这个肉是我从,卖毒肉的动物那里没收的回说,别骗人了,你就是不让我吃那块肉嘛,我就要吃。那乌鸦阻止它的时候。狐狸已经吃掉了。乌鸦把那块肉给它看。狐狸一看真是的肉,在临死前说你帮我跟我的妻子和儿子说,爸爸不能陪你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能像爸爸一样,吃了有毒的肉,会中毒最后死去。说完那只狐狸就躺在地上,死去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要听别人的劝告,否则会有不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