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的故事满分作文
这天,金风送爽,天朗气清。小白兔约小松鼠和小乌龟一起去猫头鹰爷爷的图书馆看书。一路上,他们说说笑笑,非常开心。
到了图书馆,小白兔蹦蹦跳跳地挑了一本《赛尔号疯狂实验室》,小乌龟慢慢悠悠地爬到书架前面挑了一本《张秋生小巴掌童话》,小松鼠挑了一本《皮皮鲁外传》。他们各自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来,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这时,小刺猬也来到图书馆看书。他开开心心地走到书架前挑了一本书。他看见小白兔旁边有一个空座位,就走到小白兔面前,对小白兔说我可以坐这里吗?小白兔爽快地说当然可以。
过了一会儿,小白兔正看得入神的时候,突然,啊的一声叫了起来,什么东西?好疼啊!小白兔四处张望,发现原来是小刺猬的刺刺到他了。小白兔说你干什么呀?为什么用刺扎我啊?对不起,小刺猬内疚地说我不是故意的。哼,我不管,你就是故意的。
小白兔和小刺猬正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小乌龟站起来说小刺猬,你和我一起坐吧,我有硬硬的壳,不怕刺的,让小白兔和小松鼠坐一起吧。
于是,他们又安安静静地看起书来。猫头鹰爷爷笑着说瞧,你们这不是又和好如初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