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的故事精选优秀作文
呼,呼秋风带来了美丽的画笔给大地重新粉饰了一遍。她还给人们带来了甜美的梦。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呼,呼秋风一路吹来,把那些依恋大树的金黄色的叶子吹落下来。那些叶子如同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叶子就像那飞机一样载着乘客小昆虫,飞快地滑行下来;有的叶子仿佛让秋风耍弄了一番,翻着跟头,简直翻得有点头昏脑胀般的落到了地上秋风吹开了害羞的菊花。花朵迎风招展,宛如微笑服务的迎宾小姐。它们在欢迎四方来宾。秋风来到田野,它仿佛变成了一个顽皮的野孩子,一会儿吹落了蒲公英妈妈的孩子,让它们随着自己浪迹天涯;一会儿又吹散了光着脚丫在拾稻穗的儿童的头发;一会儿,它又卷着夜来香的种子,飞上了高空,立刻又把这一些种子扔到了泥土上面。秋风还跟天空开起了玩笑,一会儿把天空吹得没有一丝云彩,一会儿又吹来了一些乌云。秋风又来到了一个新建的草棚,它探着身子向里面张望。里面有一群小巧可爱,身上穿着黄色毛衣,走起路来摇摇摆摆,活像一个威武的大将军似的鸭子。秋风便欢快地与鸭子们一起玩了起来。玩了一会儿,它又不耐烦了,它又动身继续向前走了。它吹过了一群黑瓦白墙的仿古建筑群。吹得边上的树木发出了吱吱的响声,似乎在向游人们介绍这里的地方是那么古老,那么美丽动人
呼,呼秋风还在不停地讲述着。你看见了秋风给你描绘的迷人景色了吗?我相信你一定像我一样看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