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范文
书是我们的好朋友。它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欢乐。
我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本书,叫做《绿山墙的安妮》。
这本书讲了绿山墙的马修和玛瑞拉想领养一个男孩,帮助做家务。不料,阴差阳错,孤儿院送来了一个富有幻想喋喋不休的女孩安妮。她不断闯祸,也不断的改正错误,她改变了兄妹俩,牵动着她们的爱心。后来,安妮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大学并拿到了奖学金。因为要照顾玛瑞拉,而没去上学,在村里教书。
读完这本书,我深深地被安妮的幻想惊住了!她常常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在她的幻想中,樱花是白雪王后;有苹果味的天蓝葵是邦妮;巴里家的池塘是闪亮的相互;她还把自己的影子和回声想象成两个要好的朋友。读着这些幻想,我仿佛岛了童话世界。我也是以个热爱幻想的女孩。我会仰望着天空上的白云,把自己的一切烦恼说出来,我有时喜欢整天沉浸在童话世界,在童话世界里,世间所有的东西都会变得多么美好。
安妮是个孤儿。可是她以乐观的态度去迎接每一天。她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奎因学院,并拿到了奖学金。她凭着自己的努力,一个一个梦想渐渐成为现实。在看看我,遇到困难,总是退缩,面对着这些拦路虎马上趴下。这是不对的。应该勇敢的站起来,打败拦路虎。
安妮像一盏明灯,点亮我们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