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参考]三年级日记
多彩的季节中,有温暖的春天,有炎热的夏天,有凉爽的秋天,有寒冷的冬天。或许因为雪而喜欢冬天,或许因为果实而喜欢秋天,或许因为冰激凌而喜欢夏天,但我却喜欢丰富多彩的春天。
阳春三月,我在奶奶建的大花园中,看见春姑娘正拿着一盒水彩笔在描绘景物。她走到桃花旁,拿出一支粉红的水笔,把桃花的花瓣与花蕊全涂成粉红色,可又觉得太单调了,就把花瓣改成了米黄色,又让她的父亲_太阳公公把雪哥哥留在茎与叶子上的雪去掉。这才满意地走了。然后又去描绘大树,她把大树涂成五颜六色。上面一块呈湖蓝色,下面呈紫红色,左右呈棕色。涂完以后,她觉得颜色太多,显的刺眼,想改颜色,可是她的橡皮突然不见了。她流下了绿中带棕的泪珠,树木就变成了棕色与绿色。她抚摸了一下大树,大树立刻打起精神,伸出嫩绿的叶子,朝气蓬勃地朝四面八方伸展。最后,她来到了小草面前,看了看她的水彩笔,只剩下绿色,便把小草涂成了绿色。
转眼间,四月到了。是春雨妹妹的天地,春姑娘吩咐她的妹妹,把所有的景物灌溉得肥肥壮壮。春雨照她说的做了。春姑娘看着这一切,点了点头,微微一笑,就回到了父母的身边。
推荐日记: 三年级日记(篇一)
白雪像小银珠,像小雨点,像杨柳花,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抬头透过稀疏的雪帘望去,那远处的高楼大厦,隐隐约约,好像在雾中,宛如在云里,显得特别好看。
这时,漫天雪花,仍旧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不停地飘舞着,整个树木、草坪、楼房,都已经成了无限幽静秀美的银白世界。高高低低的枝头上,都托着大大的雪团,经风一吹,又静静地落到地上和别的枝丫上。
傍晚时分,雪花开始稠密起来,雪花似乎又大了起来,仿佛梨花瓣儿,一片跟着一片,不紧不慢,下得稳稳的,百片、千片,漫天飞舞。
第二天,雪住了,太阳出来了。阳光照在雪地上,映出一道道七彩的光芒。而树上挂满了冰的“银条儿”,这就是树挂,那奇丽的形妆令人赞叹;银条儿上有时还结着雪球儿,若是有人晃动枝条,那银条儿和雪球就“簌簌”地落下来。雪珠摔破,玉屑似的雪沫儿随风飘散,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