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烦恼就像一块绊脚石,阻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愉快却像一阵阵春风,是我们成长的指南针。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你可能经常被这块绊脚石给绊倒,但是我们要战胜它;然而,我们必须把这块绊脚石给移走。虽然会很辛苦,但是你一旦把它移走,就会迎来一阵阵温暖的春风!
晚上,只要我在爷爷奶奶那边睡觉,第二天早上吃的东西总是那么几样,枯燥无味。
中午,这个吃一点。多吃点肉,别挑食。唉,你以为我真的想挑食呀?哪些苦瓜、辣椒、鱼、鸡蛋、肉、芹菜样样都让我叫苦连天呀。
晚饭,我最喜欢粗茶淡饭,最讨厌哪些大鱼大肉。晚饭时,只有电视陪伴我们,没有人与我聊天,他们都只是在静静的吃饭。
因为我感冒了,所以需要吃药,可是药毕竟是药嘛!也是有苦味的,就那味道,我实在是要那豆腐撞死,面条上吊,薯片割腕。
天哪,我的绊脚石谁能帮我移开,我的春风和指南针又何去何从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