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的烦恼作文
在我们学习的道路上,有着许许多多的烦恼,但是我最烦恼的,还是学习上的事。
每次考试时,我都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可常常还是考不过袁晨晖和蔡思雨,考完试后,如果我考得不好,就会受到老师的批评。回到家后,就会受到父母的责骂,并且好几天板着脸。在他们眼里,到底是我重要还是我的成绩重要啊!特别是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时候,每天早晨6点钟起床,然后等待我的总是一大堆书。我不止一次的装出可怜的样子求爸爸让我出去玩会吧,就一小会!可爸爸没好气的说都快毕业考试了,还只想着出去玩,不行!今天早上和往常一样,爸爸像老鹰抓小鸡一样把我抓到了书桌前,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我的头都快要爆了。我眼泪汪汪的来到爸爸面前爸爸,我想爸爸冲我一瞪眼,嗯的一声,吓得我忙把后半句话咽了回去。我又来到妈妈面前轻声说妈妈,你跟爸爸说说,然我出去玩会。可是妈妈也跟爸爸一个样,她摸着我的头说乖,认真复习,考上了重点初中,妈妈奖给你好吃的。天哪!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到个头啊。不仅是这样,以前倒好,星期六复习,星期天还能玩一天,可是现在,爸爸为了让我把成绩变得更好,把我那宝贵的星期天也给没收了。星期天早上,等我刷好牙,爸爸就把我送到离家不远的奥数补习班,两个小时的补习都是考试,而且都是那些很难的题目。经过两个小时,我从奥数班出来就像是打了霜的茄子焉了。中午吃过午饭,我还要去英语补习班,也全都是考试。一天两个补习班,弄的我快要疯了!
爸爸妈妈,你们想过我的感受吗?希望你们让我有个释放压力的时候,不要在这样下去了!
有关烦恼的星期天范文
唉,又到星期天了!为什么一年当中有那么多星期天呢?我这一生最讨厌星期天了,因为这个日子里我又要对付那些五花八门的补习班和堆得象山一样的作业。
早晨刚7点(大家注意,这是星期天的早晨呀!)我刚刚听到一连串的快起来的催促声。根据以往的经验,此时不管我咋困,咋不愿意,也不能留恋着温暖的被窝了,英语补语补习班已经在向我招手了。
晃晃荡荡地走进英语补习班,我还没从梦境之中挣脱出来。老师讲的单词,我是左耳听,右耳冒。当老师叫我起来读单词,还是同桌撤了一下我的衣角我才清醒过来,站起来竟然还问了一句什么,惹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老师当场把我指责得无地自容。虽然脸上火辣辣的,但是英语课还是混过去了。
出了英语班,我又进了作文班。
出了作文班,我又进了奥数班。
下午,按照惯例,只有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在家才有发言权。于是我抓紧写了起来。妈妈坐在我身边的小板凳上,一边织毛衣,一边监工似的不时把怀疑的目光投到我身上。经过艰苦的奋斗,我终于在4点10分讲座也搞定。我问妈,我能出去玩会吗?妈妈一听,瞪着眼睛又板着脸说不能,赶快把《数学同步活页》做完,否则别想出去玩!啊,我晕倒!!!无奈之下,我只好提起笔来继续写?。写完活页已经是5点30分了,妈妈宁愿把晚饭推迟,也要守着我把活页写完。
爸爸回来了,对我神秘一笑我给你带了一样好东西!什么?是洋娃娃还是零食?都不是,是《黄冈密卷》!啊!看来我今晚又要奋战一晚了。
哎!这星期天可真难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