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烦恼作文
夜已经很深了,四周非常安静,连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月亮躲在云层里,也呼呼地睡起了大觉。可是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我似乎隐隐约约地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那声音好像是从牙缝里钻出来的。
我一听,原来是蛀虫一家人在说话呢,只听蛀虫爸爸兴奋地说咱们可选对人了,这儿不愁吃不愁穿,真是丰衣足食啊!蛀虫妈妈高兴地说是啊,我们在这儿待一百年都不要紧!哇,面包渣、糖、饼干片我最爱吃啦!蛀虫儿子高兴得手舞足蹈。
于是,蛀虫爸爸和蛀虫妈妈开工了,只见蛀虫爸爸拿着锤子汗流浃背地跑过来,蛀虫妈妈当蛀虫爸爸的助手,哎呦哎呦地搬来一大堆工具,有剪刀、钻子、凿子真是应有尽有,一应俱全。蛀虫儿子大喊一二,一二,钻,一二,一二钻,一二一二钻钻钻,加油!
我大惊失色,哼,你们休想在我雪白的牙齿上安家落户,我决定给他们点厉害瞧瞧刷牙,我健步如飞奔向卫生间,开始刷牙,左刷,右刷,后刷,前刷,中间刷,看我怎么把你们给消灭。我还决定断了他们的粮食,看你们怎么生活,怎么得意!
时间一天天过去,蛀虫一家悄悄地搬家了,我终于战胜了蛀虫,我那洁白的牙齿又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