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成长的烦恼——妈妈的唠叨作文
以前每天清早,第一面对的就是妈妈的唠叨,快点穿衣服快点吃饭......听这些反反复复的唠叨,我耳朵都起茧子,都听烦了,但始终摆脱不了这样的命运。烦!烦在每天都听那几句相同的话;苦!苦在没人懂我。嗨!嗨!嗨!自我三声叹,万人不懂我。而我爱幻想,幻想着自己长大的时候,幻想着自己会武功,幻想着未来科技。而这唠叨,让我幻想起了自己长大的时候。
那时候我已28岁,妈妈已经63岁,那时候的我已经远在他乡,为工作而忙碌着。自己的耳朵听着他乡的语言,而让我想到小时候妈妈的唠叨,小时候她的唠叨无为无刻的伴随着我,而如今,想在听一声妈妈的唠叨已经没有机会了,妈妈一年一年的长大,牙口已不再以前那样了,她也不想唠叨了这不是我以前要的生活吗?就是这样没有唠叨吗?想起妈妈以前对我的唠叨,其实是在关心我,是在教育我做事不要拖拖拉拉。母亲啊!母亲啊!现在儿多想再听一声你的唠叨,你可知道啊!思母一声唠叨,不知以后听到。儿时烦你唠叨,长大珍惜知道。
一声让我从幻想中醒来,想着幻想中的事,我现在就得听妈妈的唠叨不再是以前烦恼,而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