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烦恼精选范文
每天在学校里除了上课就是做作业,一刻也没消停过。
早晨,班主作早早地来到教室里,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起了我们早自修要完成的任务。哼,又是背书,有些地方还很难呢!还有读课文,三个词无聊、无趣、扫兴。
中午,又是语文作业又是数学作业的,不但多,而且难。唯一的办法就是问同学,可爸爸妈妈一直对我说要自己动脑筋,这也对哦!
时间像小马车,过得飞快。到了放学的时候,星期三是无作业日,那爽多啦。星期一是少作业日,评价还行。星期四,那可惨透了。英语作业至少一两样。数学老师对我们最开恩了,只有一样。语文老师最客气了,得布置三至四样。真头痛,我已经快变成疯婆了。
学习真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