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的学问。
今天我自己一个人在家,觉很无聊,突然想起卫生间里的脏衣服,我就急忙跑到卫生间, 把脏衣服放到盆子里,决定帮妈妈把脏衣服洗干净 。
首先我把放脏衣服的盆子里装满水,把脏衣服放进去揉了几下,然后把水倒掉,盆子里再放一点洗衣粉把衣服泡起来,泡了一会儿,我就开始洗起来,衣服脏的地方打一点肥皂然后使劲搓,可是我怎么搓也搓不掉墨水,我想这可怎么办,给妈妈打电话问妈妈原来是怎么洗干净的,结果妈妈说“你别洗了,墨水不好洗,等我回家再洗”。放下妈妈的电话,我想自己不能把衣服洗一半就不洗了,于是我又跑到卫生间继续搓起衣服来,经过我反复的搓洗,墨水终于洗掉了,最后我把衣服一件件从盆子里捞出,把脏水倒掉,又接满干净的水,把衣服一件件冲洗掉泡沫,就这样反复几次,衣服终于洗干净了。
我把他们拧干,踩着凳子挂在了阳台. 通过这次洗衣服,我觉得妈妈真不容易,没想到洗衣服这么费劲,我以后一定注意卫生,爱惜自己的衣服。看着自己洗好的衣服,想到妈妈回来肯定表扬我,我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