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家的石榴树为题的作文
我家的阳台上有一棵石榴树。
春天,石榴树冒出了新的枝条,好像一把把锋利的剑。不多日,枝条上长出了一颗颗的小籽儿,这就是石榴树的嫩芽。过了几个星期,嫩芽变成了一片片翠绿的树叶。有一次,石榴树生病了,树叶落得满地都是。后来我才发现,原来,石榴树上爬有几条虫子,我连忙叫爸爸把它们捉起来。然后每天都给石榴石施肥,浇水,除草。过了几天,石榴树又像以前那样挺拔,那样生气蓬勃!
夏天,石榴树上长满了茂盛的枝叶。枝头开出了一朵朵的小红花,把我家的阳台点缀得更加美丽了。
秋天渐渐地来临了,石榴树上的绿叶慢慢地黄了。一朵朵小红花逐渐形成了绿石榴,过了几个星期,绿石榴也红了,红红的石榴把石榴树坠得弯了腰,我们全家人也乐开了怀。
冬天,虽然石榴树变成枯树,可它依然一动不动地挺拔地立在那儿,等待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