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园里》是神往的天堂作文
西方人总是一幅浪漫潇洒的派头,他们在创造神话时也是如此。
你看,伊甸园里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香甜可口的果子,还有听话乖巧的飞禽走兽……作为人类的祖先——上帝亲手创造的亚当,生活在其中一定是趣味盎然吧!现在我享不了清福,咱祖先享享福总可以吧!西方人一定会乐意如此。你瞧,亚当和夏娃漫步在林间草地上,采摘甜甜的桨果,依偎在河边岩石上说着悄悄话,多么幸福浪漫啊!怎么不会令人羡慕呢?
伊甸园,真是令人神往的乐土,让人向往的天堂,给人带来幸福的仙境。
所以,当达尔文的“进化论”出现后,那些宗教徒们是多么不愿接受啊,你想,他怎么就愿意接受人类是由猿进化而来的呢?猿多难看啊,让它来做人类的祖宗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不过,我们还是要相信科学,相信人类的真正起源。哪怕关于人类起源的神话还有许多许多,而且魅力无穷,我们也要理直气壮地说:人类是由类人猿进化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