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体育课,老师把我们带到东边的篮球场去。跑完步后,老师说:自由活动。,我们便玩了起来。
我先和朱选打了会乒乓球,就和老师打篮球去了。我和张老师、侯少亮是一组,卜久甲、王子健和蒋浩是一组。我老是和候少亮VS蒋浩、卜久甲和王子健。比赛刚刚开始,我们打的就不相上下。比赛渐渐进入高潮,双方都累得快不行了,不过还是我们进了一球,把比分拉成了9比9。蒋浩发球了,老师接了过来把球传给了我,蒋浩冲了上来把我逼进了死角,我纵身一跳把球传给了老师,只见老师用力一跳,一拋,球进啦。我们胜利了。
这节体育课我们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