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表姐在小区后面比赛扔沙包。
姐姐骄傲地说:“我一定会赢的。”“我才会赢。” 我不服气地说。就这样我们的比赛开始了。
我和姐姐手里一人拿着一个沙包,妈妈站在那里说:“三二一开始。”我和姐姐同时扔了出去,哈哈,我一定要赢!我兴奋的跑了过去一看,我比姐姐多扔了一点,我开心的跳了起来。
第二轮开始了,我使劲往前一扔,没有姐姐扔的远,我顿时耷拉下来,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这时,姐姐看见了,立马拍拍我的肩膀安慰道:“没关系的,下次加油。”我看着姐姐,重重地点了点头。
第三轮是哥哥和爸爸比赛,看着哥哥睁大了眼睛,我和姐姐也屏住呼吸,爸爸不服输,把脚往前一跨,两人同时扔了出去,我飞快的跑了过去像一只豹子看见猎物一样,结果爸爸和哥哥打平了。
最后一轮是哥哥和妈妈的决赛,妈妈摆好动作非常凶猛,像一只老虎。妈妈和哥哥拿好沙包使劲一扔都扔了一尺远,最后还是妈妈赢了。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次快乐的记忆,在痛痛快快放松身心同时,我还体会到了挑战自我极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