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校园有了许多新变化。
水塘上架起了两座小木桥,一座半圆形的桥,一座三曲桥。走在上面,木板儿会发出吱吱的声音,真好听!有了这两座小桥,从教学楼走到对岸花园就方便多了。
水塘里还新建了三座假山,假山周围满是荷花、荷叶,漂亮极了。假山边上还有个小喷泉在喷水呢!
黑黑的院墙也粉刷一新,看起来很干净整洁。操场上多了四个球门,沙坑里长满了青草,宛如一块嫩绿的小草坪。
新学期功课也变多了,我们新开了足球课、科学课、综合课……我们可高兴了,因为这些课都很好玩。
新学期的变化我好喜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