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范文动物选美大赛
这天,狮子大王说要举行一场比美大赛,晚上8点50分开始。
小猪也想去参加比美大赛,碰巧在路上见到一家美容店,它就走了进去。只见里面有一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母鸡坐在那儿,小猪就叫它帮忙做美容。小猪刚坐上椅子,母鸡就好奇地问小猪你干嘛要美容?小猪神奇地说我去参加比美大赛。消极听了,就起了坏心。
小猪做完美容,就大摇大摆地走回家,一看时间才8点,就回了房间喷了一点香水。时间快到了,小猪走了出去。小动物们一看小猪,吓得四处逃窜,转眼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小猪觉得非常奇怪,继续向前走。没走几步,就见到一个小朋友。小猪走了上去,拍了拍小朋友的肩膀,问他在干嘛。小朋友往回一看,吓得大叫鬼啊!连尿也忍不住了。小朋友的妈妈很生气,瞪着小猪,抱起孩子跑了。小猪又害怕又悲伤,大家今天是怎么回事呢?这时,时间只剩下两分钟了。小猪擦了擦眼泪,往皇宫飞奔而去。
狮子大王看见小猪,也吓得大叫鬼啊!还躲了起来,叫了卫士把小猪扔出了皇宫。小猪悲伤地哭了起来。这时,帮小猪美容的母鸡大摇大摆地走进皇宫,原来自己被捉弄了,小猪很生气,就在门口等它出来。一只孔雀走了过来,小猪看见了,叫孔雀帮它重新美容,孔雀答应了,做完美容,小猪照了照镜子,很美。孔雀和小猪走进了皇宫,狮子大王看见了连忙竖起大拇指。
最后第一是孔雀,第二是小猪,母鸡就是倒数以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