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花的盛宴
在这夏末初秋的早晨,空气中已嗅得出一丝凉意,伴着悠闲的步伐,我漫步在墨绿色的湖畔,美的盛宴,便由此展开。
一粒粒水滴般的花蕾,红中带青、青中伴红,顺着垂直的枝条,依序而生,其间夹杂朵朵如天鹅绒般,丝丝柔软、丝丝洁白所构成的花,彷佛正绽放着生命最美的交响曲,如此高雅、优美的植物,当然拥有一个奇特的名字──穗花棋盘脚,是不是十分贴切呢?
沿着枝条而下,是一片宁静的湖面,二、三只羽色斑斓的绿头鸭悠游其中,点缀了整个气氛,打破平静的早晨,为湖面划上一道道涟漪,增添了几分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