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话故事中的丑小鸭优秀作文
童话故事中的丑小鸭,在没有变成天鹅之前,体积庞大,长相特别,可是他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了一只美丽的天鹅。尽管处在逆境中,处处被其他动物排挤、讪笑,他总不放弃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他告诉我们只要你是一只天鹅蛋,就算是生在养鸭厂里也没有什么。
我想这只丑小鸭不就是我们榜样吗?当丑小鸭受到排挤,讪笑时,就像我们所要面对的困难。丑小鸭心地善良,心存梦想,心存希望,以一颗乐观,坚强的心战胜困难。当我们成绩不理想时,我们也应该克服心里的沮丧,战胜逆境。因为心中有理想,有追求,所以即使身处逆境也不怕,是金子总会发光。在丑小鸭的精神引导下,我学会了坚强,不再惧怕困难;我学会了努力,不再轻言放弃
我们要保持一颗追求美的心,心中要存着一个信念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相信最终有一天我们一定可以像丑小鸭一样,在经过磨砺后变成美丽的天鹅,展翅飞翔。
到时没有讪笑与排挤,只有赞美和肯定。但是一颗好的心是不会骄傲的。只有一颗好的心,才能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