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优秀作文
当春天亲吻初夏的时候,我们迎来了五一。终于可以去郊外呼吸新鲜的空气了,可是天空不作美,突然狂风大作,乌云密布,下起了雨,我不能出去玩了。我爸爸说今天就在家里唱歌、看电影就可以了。
我爸爸、妈妈、三姨、阿姨和我一起学唱了周杰伦的《稻香》,我们争先恐后拿着话筒,唱了一下午,终于会唱这首歌了。
到了晚上,我们全家人又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爱情公寓》,共有20集。我们边看电影,边吃东西。有时妈妈会为我剥上一个大大的黄色香蕉,我也会为他们洗一个红红的苹果。我们全家人在一起,我感到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