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每当我念起这首诗时,我就会想到了我的妈妈。我被妈妈的母爱所包围着。
记得有一次,妈妈以跑步的方式陪我骑自行车去津洋口。一路上,我高高兴兴地骑着自行车骑到津洋口,而妈妈却陪着我跑到了津洋口。我看着妈妈气喘吁吁的样子,对她说妈妈,您累吗?妈妈说:我不累。我知道妈妈嘴里这么说,其实她一定很累。我对妈妈说妈妈,您骑自行车,我跑一会儿。妈妈说你骑吧,还可以锻炼你骑自行车的技术。就这样,妈妈跑到津洋口又跑回住地。我看着妈妈累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冲上去紧紧地拥抱妈妈,过了很久也没放开。
这件事发生在前几年,但是到今天我还没忘记,我还想对妈妈说一声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