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我在家门口看见天桥上一闪一闪的小灯已绿亮了,它的颜色有红,黄,绿,上面有各种各样的图画,有叶子,星星还有一条条线穿了一颗颗星星和图画灯笼的图画上面还写了一句话,松木山全本人民恭贺。看到这我想起放烟花了,烟花的火烟很漂亮,五光十色的火烟引来邻居的小朋友观看,有的就叫我给一点他烧,因为他们年纪太小了我就叫他们在旁边观看就可以了,他们目转眼的看,他们的妈妈叫他们回家,他们都不回家他们叫妈妈多看几分钟才回家,我烧完了我就回家了他们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