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发芽了精选优秀作文
时间过了大半个月,我的种子怎么还不发芽呢?昨晚,我做了个梦,梦到我一口气跑上三楼,看见种子竟然发芽了!
我急忙起床去看种子,心里默默地祈祷希望今天有奇迹发生。当我来到阳台,马上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呀,我的种子真的发芽了!我凑过去仔细观察,只有牙齿那么大的叶子紧紧地卷成一团,嫩嫩的、绿绿的。一阵风吹来,嫩芽调皮地扭起了身子,好像在跳舞。它看起来那么柔弱,但我知道,用不了几天,它就会长成一株茂盛的白菜苗。
我静静地看着白菜苗,想我不正像这株白菜苗吗?尽管现在还是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但几年后、十年后,我就会长成一个大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