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暗暗地想:平时,妈妈对我非常关心,每天都要陪我做作业,虽然有时比较严厉,但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
爸爸接我回家时,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想了非常多祝福妈妈的话与非常多的办法祝福妈妈。
“叮咚”,妈妈回来了,我非常高兴地去妈妈开门,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高兴地把我抱在怀里,重重地亲了一口。“妈妈,我今天要送给你一个惊喜,那就是我被选为数学小组长了!”。妈妈高兴地说:“真的这真是一个惊喜呀!我们钟艺真能干!以后可要多为同学们服务噢!”
我知道,今天妈妈一定非常开心!因为,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天天都有进步。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让妈妈天天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