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和爸爸还有弟弟妹妹给妈妈过了一个十分十分快乐的妇女节。
爸爸今天特别勤快,帮妈妈做了很多家务活,还把自己喝了一半的优乐美给妈妈要是在平时他是舍不得的,准会一口气喝光。弟弟今天显的比平常乖,妹妹也把幼儿园得的小红花送给了妈妈。妈妈笑成了一朵花,不,应该说妈妈笑的比花好看十万倍!
我把妈妈的袜子脱下后像儿时她帮我洗脚的样子洗了起来。我发现妈妈的双脚都生了老茧而脚趾还长满了水泡,这是因为平常走路多了和穿的鞋不和脚所导致的。我洗完了后,用毛巾擦干了妈妈的脚。羊有跪乳之恩,鸭有反哺之义,生为高级动物——人类的我,怎能够忘记母亲的恩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