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服……了每日一记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这篇[日记范本] 服……了每日一记(篇一)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在我们的学校,每个年级组都分为一部和二部,以前都觉得一部好,现在,我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
在小学,我就在三班,现在到了初中还在三班,我爸爸都说我跟三班很有缘呢,总共十四个班级,1-7班是一部,8-14班是二部,因为我们的学校很大,所以想见到几个小学的同学真是太不容易了。尤其是在二部的。由于我不太了解,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一部学习好,还是二部学习好,经过第一次月考,我知道了。
第一次月考之后,班主任给我了一份一部二部成绩单,我一看,真的是大吃一惊,这七科没有一科超过二部,我真的是无语,终于知道爸爸之前一直想把我送到二部了,而且年级组前100名有70个在二部,二部的老师真的是太严了,每次吃完饭,二部同学都在学习,而我们都在说话,零散散的一片,乱哄哄的。
这么大的差距,二部,在下服了!
[日记范本] 豆子发芽每日一记(篇一)
你一定是为了小学作文而来,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日记范本] 豆子发芽每日一记(篇一)》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第一天:下午放学回家,我拿起一个杯子,灌满水,拔几颗豆宝宝一颗一颗的放下去。看见一颗颗可爱的豆包闹就像喝醉酒似的,摇摇晃晃的下去了。我心里在想:明天的豆宝宝会是什么样的呢?会不会脱皮呢?
第二天:中午放学回到家,我不急着写作业,先跑到厨房,看一下豆宝宝会有什么变化,进到厨房,我发现豆宝宝长胖了,长嫩了!开始脱皮了,但豆宝宝没发芽,过了一会儿,豆宝宝的皮脱下来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这时候,被子里面的水逐渐变成灰色,但是有点发白,我给豆宝宝换了换水,以前的污水变成了现在的干净水。我想:豆宝宝应该舒服了吧!明天的豆宝宝应该是什么样的呢?会不会发芽呢?
第三天:下午放学后,吃过午饭,我看见那些都宝宝开始发黑,豆尖还露出一点小芽。这时候我突然发现都报道开始有皱纹了,像奶奶的皱纹一样。但是杯子里的水又变成污水,我再一次换水。这是太神奇了!
第四天:经过我的精心照顾。豆宝宝越来越大。呵呵我终于学会泡豆子了,通过细心的观察和动手,我体验了泡豆子的过程。真是太有趣了!
前几天,我找来一个小桶,一个有许多洞的小篮子,然后抓了一把黄豆放进小篮子里,你想知道我是在做什么吗?原来我在泡黄豆呢。
我走进厨房,在水龙头底下把黄豆冲洗一下,再把黄豆倒进水杯里用水浸泡。黄豆圆圆的,小小的,黄黄的,就像一个个小精灵。
第二天,我去看我浸泡了一天的黄豆。我看见黄豆的“衣服”里包着娇嫩的胚芽。它的颜色变浅了,像喝饱了水的小娃娃挺着小肚子,在水杯里舒服地躺着。我马上把杯子里的水倒掉,再把一个食品袋撕成两半,一半铺在篮子里,把黄豆倒下去,另一半用来遮盖黄豆,然后把篮子放进桶里用盖子盖好,我没盖严,把桶盖移出一点,这样黄豆才可以透气。
过几天,妈妈说黄豆长出了牙,成了豆芽,可以吃了。我打开桶盖,看到每一颗黄豆都长出了芽,像妞妞头上扎的羊角辫,我很高兴,便让妈妈把豆芽炒了。
我吃着自己做的豆芽,心里乐开了花。
[每日一记]愉快的周末每日一记范本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这篇关于《[每日一记]愉快的周末每日一记范本》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星期六的早上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神清气爽。我们坐在外婆开的车上兴高采烈地去大龙湖放风筝。
很快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大龙湖。绿油油的草坪一望无际,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草坪上早已有人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放风筝。
我抬头望向天空,啊,天空上飞满了各种各样的风筝,有长长的眼镜蛇,嗡嗡响的飞机,漂亮的美人鱼,幽默的光头强,美丽的蝴蝶,有一个风筝像喝醉了酒似的东倒西歪的飞着,还有一个风筝头朝下快速掉了下来,又有一个风筝和另一个风筝缠到了一起,真是热闹。
我赶紧把风筝拿出来,经过简单安装,开始放飞。
外公拿着风筝我拿着线盘,外公一松手我就迎风跑,我一停下风筝就落了下来,外公说我要把握好风的方向,线要拉紧,等看到风筝飞起线有拉力的时候赶快放线,慢慢的体会。
经过几次试验跑得我满头大汗,最后终于掌握了方法,风筝渐渐的飞上了天空,加入了飞行大军,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自由自在的放着风筝,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外婆喊道该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收起风筝离开了大龙湖,今天过了一个很开心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