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淘气的小狗文章)(示范文档)
最近我家的小白狗叮叮生了三只小狗,第一只是玄色的就叫小黑,第二只是白的就叫小白,第三只是半白半黑就叫它小花。
我很兴奋,想一个一个的抱抱它们,可是它们似乎都不愿意让我抱,我只好把它们放下来。
我蹲下来仔细观察它们,小黑长了一个眯眯眼,鼻子也很小,嘴巴老是微微向上提,似乎在微笑。小白像个漂亮的公主,小花长了个小巧的脑袋,活像一个王子,公主配王子真是绝配,别看它们长得可爱,捣起乱来它们可是第一。
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忽然一堆沙土从阳台向我的头上洒落,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土就掉到了我的头上,我顾不得看是谁干的,立马先跑到了洗水间,刚到洗水间的门口,就踩到了一堆狗屎,我很气愤,可去洗水间更重要,谁知刚进洗水间就又踩到了一堆狗尿,还滑倒了。
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狼狈的样子,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把我说了一整理。妈妈进屋后,我看见三只小狗正幸灾乐祸地看着我。我气愤地想,我要报仇……
第二天我找来三盆神仙掌,偷偷地在它们的屁股下放了神仙掌,它们刚坐下,就惨叫了一声,妈妈听到了声音,出来看见了我的恶作剧,一巴掌打到了我的屁股上,我赶紧跑进我的房子,反锁上了门,否则我的屁股就遭殃了……
这就是我家三只可爱又调皮的小奶狗!
[热门写作]美丽的冬天三年级文章(示范文档)
在百花争艳的春季,枝繁叶茂的夏季,果实累累的秋季,白雪纷飞的冬季,这四季之中我最喜欢冬季。冬季虽然寒冷,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乐,尤其是下雪以后的景色,更是让人惊叹不已。
下雪过后,站在云端的冬爷爷将大把大把的白胡子剪了下来,房顶白了,树白了,大地要白了,好像给它们穿上一件白色的纱裙。小伙伴们欢快地跑向地毯一样的操场去玩了。有的玩堆雪人,有的玩打雪仗,堆雪人的小朋友堆了一个又一个的雪人,而打雪仗的小朋友,是你扔一下,我挡一下的,你来我往,玩得可尽兴了。有的小朋友被打得满身是雪,他们也只是把身上的雪弄干净,再战三百回合。看到天空中洋洋洒洒飘落下来的小雪花,我伸手接住了一片,冰冰的凉凉的。可是,当我正想看清雪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时候,它却在我温暖的手心化成了一滴水,真是:洁白无瑕,晶莹剔透:。
操场边上的几株腊梅花也迎着风雨不畏严寒,绽放于冰天雪地里。有红的,黄的,美丽极了。如果再披上雪花那就更加美丽了。
冬天真美啊!我爱冬天!
[写作模板]漂亮的春天二年级文章(示范文档)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写作模板]漂亮的春天二年级文章(示范文档)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立春已经过了,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寒冷的冬天渐渐远去了,春天来了,大家脱掉棉袄,走向花园。
花儿扭动着身子,好像要大家闻到她那迷人的香味,花儿又向大家点头,她们好像在迎接着大家。
我们来到高高山上,山洞里的小蛇苏醒了,它把尾巴摇了摇,好像在伸懒腰,等它眼睛完全睁开时我们已经躲在了一个岩石的后面。
我们跑到了植物园,植物园里有好多植物,其中有个叫向日葵的花,这花像一个大太阳照亮着植物园,还像一个天天带着微笑的脸。
春天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和自由,你们也去找找春天里的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