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天一向不放晴,我闲来无聊就拿起遥控器摁了起电视机。发现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也就在那发呆。做着做着,诶,不知不觉已经十点多了。何不亲自下厨,耍耍一下功夫。
我立马拿出冰箱里的东西,开始干活了。呦,不如来一盘辣子鸡,我看着鸡肉幻想着。说干就干,我热了热锅,想着妈妈平常的样貌,把油放进去,可油总是溅出来,这让我手忙脚乱,我立马关掉火。立即去请救兵——妈妈。妈妈告诉我,其实是水还没干就放油造成的。妈妈边说边把肉放进锅里下起厨来,我也在旁学习……
哇,几道香喷喷的菜就好了,虽然不能亲自完成,但也算大长见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