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在匆匆中溜走,年岁在匆匆中增长,青春在匆匆中永逝
不知何时,烦恼踏上自己心灵的净土。烦的莫名,烦的无助,烦的无处倾诉
我渴望成功,却似乎总为未成功前的考验而烦恼毕竟,这将决定我的一生。虽然,很多人都会说条条大路通罗马,但真正绕远路走到罗马的又有几人呢?大家基本都渴望自己能够才上独木桥,通过天堑深远,踏上那欣往已久的罗马大地。原因很简单两点之间,线段最短。
这场失败很可能会让我消化不良毕竟,它有些过于沉重了。谁也不清楚落入那天堑深渊后的日子会是怎样。但是,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顽强地从那儿重新爬上了独木桥。虽然,挤下了新的过桥人,但新的过桥人在为自己不平的同时,也会用类似的方法去挤下另一批过桥人,不知这种日子还会有多久我也不清楚自己,如果落入那里,我将何去,将何从?
先行者孤独,所以需要耐得住寂寞,但我不是先行者,为何依旧寂寞?先哲曾教导欲有成就之人,告诉他们,要学会寂寞。但那寂寞却又让我无法形容。回忆过往的欢乐,似乎就在眼前,但毕竟那时心中的幻想;回忆自己的交友,泛泛而交者,可谓多矣感伤之余,又想到那知己者,此时却是远在天涯海角寂寞之中,那句士可为知己者死,也不像以往那么难懂。空虚、孤独的寂寞交织在自己的心头,便似乎也产生了那令人费解的烦恼。
我渴望无忧无虑,但此刻那似乎是一种奢望,一种也许之属于童年的奢望。青年人的心中,确确实实充满了他人不知的烦恼。别人的不知,或许是那烦恼已被青年人用自己阳光般的微笑所掩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