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是一支小插曲精选范文
如果把生活比作一场演奏会,那么烦恼就是一支小插曲。不知道烦恼是好还是坏,曾经因为烦恼而伤心过、放弃过,可最后,却变得更加坚强了,古人曾经说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给你们讲个故事吧!
有这么一个人,他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右手。刚开始的时候,他不管说什么都忍受不了失去右手的痛苦,他抖动着用左手穿衣服,在刮胡子时,将脸刮得鲜血淋漓,他甚至将头发剃光来发泄他的痛苦。慢慢地他接受了这个现实,并发现了自己有一条韧性十足的命,而这个发现使他走出了失去右手的痛苦,他扼住了命运的喉咙。
在生活中即使有种种烦恼阻碍你前进,其实也不用害怕,因为它很可能会使我们悟出一个人生的道理。失去的是旧的,得到的,却是新的。还有一个英国人,他曾说过,什么烦恼他都能忍受,可就是忍受不了双目失明,可到了60多岁时,他真的双目失明了。他说原来双目失明也是可以忍受的呀!这也就是烦恼的好处呀!烦恼可以使我们更加的坚强,克服自己的弱点,相信的终点发起进攻。
告诉大家,烦恼虽然会让人失去一些东西,但也会再一次得到一些新的东西,只要把烦恼当做一个美妙的小插曲,生活这一篇乐谱还是会非常的美妙!烦恼也将是这片乐谱的一个新亮点!
如果把烦恼比作是一盏红灯的话,生活就是一盏绿灯,因为有绿,所以有红!把烦恼抛在脑后,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人生阶段,把最好的心态,放在每一天!你就可以成功!
烦恼,一个指导我们通向成功的隐形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