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优秀作文
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有快乐与烦恼,我也不例外。
我很喜欢上英语课,一上英语课我就兴致勃勃,把那烦恼的事儿就甩到九霄云外去了。我还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许多小伙伴都称我开心果,你一定觉得奇怪吧!
有一次,一个同学被松树刺扎得流了血,她被吓得直哭,看到了这个情况,为了让她止住哭声,我想了一招,于是我佯装祈神,在她身旁小声地念天灵灵,地灵灵,观音观音你快来,神手被扎了,不来我可死定了!说着说着,那个同学扑哧一笑,抡起拳头把我打了个半死。从此,我便变成了同学们的开心果。开心果这个外号也就因此而得来。
不过,虽说我快乐,可我和大家一样也有烦恼的时候。有时候我会把一些好看的贴画送给知心朋友,可是这一送,也惹出了麻烦。
有一回,我放学刚回到家,就看见有许多同学在家门口等我,看到有这么多同学来找我,我的心里甭提有多舒服了。可是一问,她们都是向我要贴画的,这可把我为难坏了,怎么办?可贴画都已经送完了呀,我好说歹说才把她们劝走。一看时间,都七点钟了,就急急忙忙写完作业,没有顾得上检查,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数学老师要检查我们的作业,我没在意什么,就把作业本交上去了。可是第三节课后,老师让我到办公室去,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去了老师办公室。一到办公室,我就被老师训了一顿。原来,八道数学题里面我竟然做错了七道,我羞愧不已,这可是第一次因为作业不好而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啊!
还有的时候我会不小心把别人的墨水瓶打翻,弄得她们满身都是,害得她们哭了又哭。你一定会问,你不是开心果吗?怎么会没有办法?没办法,一到这种时候,我就黔驴技穷了。唉,我怎么这么倒霉呢?
我的成长过程有快乐也有烦恼,快乐的时候我是多么幸福,烦恼的时候我也不会悲观。你的成长过程是否也是这样呢?千万要记住,烦恼的时候不要悲伤,高兴起来,烦恼就会在你成长中消失
我叫周志浩,今年十二岁了,我在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上学,我已经六年级了。我个子很高,有174厘米,我在班里是最高的,属于营养很良型,眼睛很小一笑起来就眯成一道缝,哈哈,妈妈经常说眼睛小聚光。
啥?你问我有没有爱好?那还用说,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嘻嘻,言重了吧。不过要说我最大的爱好嘛,还得打篮球了。每天我都会和小伙伴们去打篮球,我还是篮球队的呢。
我也有缺点,比如我是一个游戏迷,我特别爱玩手机,到了长期放假的时候,妈妈就把手机拿出来给我玩。直到妈妈喊停,我才会依依惜别的放下手机
我家有四口人,我,我妈妈、爸爸和弟弟。我的妈妈既慈善又严厉。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得了重感冒,妈妈喂我吃了药,可我还是躺在床上不愿意动,体温不降反而还在上升。妈妈看我烧得通红的小脸儿,心疼地把我搂在怀里说宝贝儿,别害怕,坚强点,打起精神来,一定会战胜病毒的。之后我的妈妈就陪了我一夜。这就是我慈善的妈妈。我的爸爸很平凡,但他却给予了我不平凡的爱。吃饭的时候,爸爸总是不断地给我夹菜,生怕我上学时饿。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我遇到不会做的事或难解的题目,爸爸都会很细心的教导我,直到我理解明白为止。我有个调皮可爱的弟弟,长得不胖也不瘦。一双机灵的眼睛一乐就眯成一条缝,好象每天都有高兴不完的事。一对水饺似的耳朵十分灵敏;再加上那长长的睫毛、笔直的鼻梁、微微上翘的嘴唇,都显出他快乐的天性。我很喜欢和我的弟弟玩耍,他很可爱,总会跟在我的屁股后面哥哥,哥哥的叫。
我的理想我爱篮球,所以我也爱打篮球。我可还没有成为篮球明星,因为没有时间去专门研究和尝试,我只能把打篮球当作我生命中的游戏,打篮球的技术好坏都不计较,只要投进,我就快乐。 技术虽然好,犯规多了也不好,知道规则故意犯规,是件害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