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森的烦恼满分作文
农户森生活在深山里,住在自己的砖瓦房里,种着几亩田,养了一群鸡,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最近,有只狐狸总是趁着月色到艾森里偷鸡。艾森试过蹲守在鸡窝边,也设过陷阱,可是这只狐狸总是能避开他的监视,躲开他的陷阱。为此,艾森十分烦恼。有人给艾森出了主意都说老虎是百兽之王,如果有办法请一只老虎来家里,就能解决烦恼。于是聪明的艾森用藤条编出了一只老虎模型,艾森在上面盖上仿真虎皮,这下,一只栩栩如生的老虎开始替他守家护院了。
艾森想这下,我终于可以安心睡觉啦,再也不怕狐狸来偷吃鸡了!
晚上,艾森打起呼噜,睡得非常熟。那只狐狸又大驾光临了,它暗自庆幸哈哈,今天的晚餐有着落啦!它和往常一样穿过篱笆,昂首挺胸,大摇大摆地朝鸡窝走去
离鸡窝只有几步之遥了,狐狸小心翼翼、蹑手蹑脚地走向鸡窝,左右看看,无意中看到了一只高大威武的老虎,狐狸瞪大眼睛,屏住呼吸,嘴张的大大的,好像要喊出声来了,狐狸转过身来,拔腿就跑,跑着跑着,狐狸转头一看,奇怪,老虎怎么没追上来?难道老虎没闻出它的味道来?狐狸悻悻地想。
不行,我得回去看看,不然,我就白来了!
那万一是真的,回去被它吃了怎么办?
还是回去看看为好。
狐狸又穿过篱笆,朝鸡窝走去,不知怎么回事,狐狸的脚不停地发抖。
狐狸来到鸡窝边,看着威武雄壮的老虎,它发现,老虎的眼睛不会发光,奇怪呀!除非狐狸终于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好你个艾森,竟敢用假老虎来骗我,我今天一定要大开杀戒,多吃你几只鸡!
于是,狐狸冲入鸡窝,开始大吃起来,直到自己的肚子圆滚滚的。
第二天,艾森起了床伸了懒腰,高高兴兴地来检查鸡窝时,发现所有的鸡都不见了,艾森仰天长叹看来,我真的得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