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真诚的故事优秀作文
每一个人,想必都经历过真诚的故事吧。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我的故事吧。
在二年级的一个早晨,我和往常一样背上书包蹦蹦跳跳地去上学。到教室后,我把书包放在桌子上就和别的同学去玩了。我们玩的非常尽兴,仿佛和往常一样,但是,当上课的铃声响起时,一个倒霉的事情才刚刚开始。第一节课是数学课,我豪不知情的和别的同学一样在书包里拿数学书。可是,我翻来覆去的找,怎么也找不到数学书,我急得面红耳赤,心就像在油锅里的蚂蚱,我想,会不会是掉到桌子底下去了?于是,我又俯下身子,东瞧瞧西看看,可是那里也没有数学书的影子。老师已经开始讲课了,我着急的心情简直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努力的想使我的心情平静下来,于是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吐了出来,感觉好多了。我又仔细回忆,是不是忘在哪里了?记得昨天晚上我把数学书放在家里的沙发上了,是不是没装进书包。越想我越相信自己的判断。于是,我就平静心情继续上课,还好老师讲的是练习册,没有用书。
中午放学后,我飞快的跑回家,到处找数学书,可是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到了学校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好朋友,他说他帮我复印书了,我以为他在开玩笑所以就没放在心上。到了下午放学,老师让我们晚上做数学书上的几道题,我听了以后,非常担心,怎么办呢?我的书丢了,就在这时,我的朋友拿着一本刚复印的数学书对我说怎么样?还不错吧。说着就冲我笑了,我被他的举动感动的无言相对。
自从那件事以后,我一直忘不了那个同学,他的举动使我深深地感动,如雪中送炭、雨中送伞一样深深地可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