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今年的年我过得特别开心范文
今年的年我过得特别开心,因为今年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到表哥乡下的外婆家度过的。
大年三十晚上新年的钟声刚刚敲过,我就随舅舅一家乘小车去往乡下。一路上鞭炮声不绝于耳,五颜六色的烟火不断地在夜空中绽放,宝石蓝、玫瑰红、银白、橘红各色烟火将天空装点的异常美丽,仿佛天空变成了一幅巨大的水彩画。我从未在新年到来时在外面欣赏过夜景,真是太美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和表哥们去商店买了一大堆烟花炮烛在门前的空地上放了起来。看,哥哥点燃了一颗炸雷,导火线迅速燃烧起来,吓得我和弟妹们赶紧躲得远远的,可是等了好半天也没动静。等我刚伸长脖子去瞧它,啪的一声突然爆炸了,我的哥哥哈哈大笑起来。大大小小的鞭炮不时地升上天空,夹杂着我们欢乐的笑声、叫喊声,为新年又增添了一丝喜庆。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下子我们又回到了城里。不管怎样这个年我过的是最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