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圣诞节的周末范文
圣诞节的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到上海影城观看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一大早到了影城我们就买了三张一号厅的电影票。因为一号厅的荧幕非常大,可以坐一千多个人,而且看电影的时候也很舒服,所以妈妈带我们来这里再次观看这部电影。
我觉得颤栗里的妖怪很有趣,因为他们都穿了衣服。迈克尔为了让我们看起来非常像真的妖怪一样,还拍了3D片,要戴眼镜看。我还看到颤栗里面有一个妖怪身上包了很多布,非常像木乃伊。
地球之歌的背景是讲一个小女孩在大森林里玩耍。玩着玩着她在一片草地上睡着了。醒来时她发现人类破坏大森林,大森林着火了。她赶紧把一棵小树苗用手挖出来 。迈克尔说污染就像一列失控的火车。我们一定要保护地球就等于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我最喜欢的歌还有犯罪高手、黑与白、避开、治愈世界等等。我要向迈克尔学习做什么事情都要一丝不苟,不能粗心大意。
宽容是一泓清泉,让濒临绝境的沙漠运行者绝处逢生;宽容是一块奶糖,让毫无自信的失败者赶到甜头;宽容是一道彩虹,让阴霾满面的人感受世界的美好。成长是人生当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阶段,它需要宽容。我们应在宽容的世界里,快乐、幸福的成长。
那天,我买了一本新书,心里窃喜,拿到班上去炫耀,同学们蜂拥而至向我的书进攻,争先恐后地想看我的新书。哎呀,我被弄得慌了手脚。啪啦心爱的书落地,破了。不知道是谁推了我一下。同学们见状,知道我准要大发雷霆,转身各回各家,各找各妈。那个犯罪嫌疑人有些不知所措。望着心爱的书被摔得稀巴烂,再望望嫌疑人。豆大般的泪水拍打着灰色的水泥地,溅起一朵朵的小泪花。我冲着嫌疑人大吼﹕你赔我的书,我要一模一样的。嫌疑人只是沉默,她抿住嘴唇,委屈的看着我,眼眶里闪着未流出的泪水正在闪耀,好像有说不清楚的委屈。她转身便走。望着嫌疑人远去的背影,我心如刀割,我俩是从小长大的好朋友,也许她也有苦衷。我错了?事后,嫌疑人的确赔了一本一模一样的书给我,但也同时宣告﹕我俩的友谊彻底破碎。秋分萧瑟,往事翩翩,一切都随风远行,我和她和好如初,牵手相约夕阳下。
昨天,颖未经过我的允许,乱用我的水果刀,我本该把她妈的狗血淋头的,可我没有。我曾尝过失去朋友的痛苦,我不想这样的悲剧再次在我身上重演。我告诉颖﹕未经允许乱动别人的东西是不对的。颖虚心接受。我俩不约而同的笑了,笑得那么甜。我第一次感受到﹕退一步海阔天空。
宽容是一场情意绵绵的小雨,让虚心求学的学者接受春的洗礼;宽容是一瓶镇静剂,让头晕目眩的患者得以平静;宽容是一杯热咖啡,让疲惫不堪的人精神焕发。宽容使成长的旅途饶有趣味,让人受益匪浅。成长,需要宽容,我们在宽容的世界里退一步海阔天空,从中体会成长的快乐与幸福。
高尔基曾说过热爱书吧这是知识的泉源!只有知识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够使我们在精神上成为坚强、忠诚和有理智的人,成为能够真正爱人类、尊重人类劳动、衷心地欣赏人类那不间断的伟大劳动所产生的美好果实的人。
书籍,好象小船,载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书籍,犹如阶梯,引领我们攀登知识的高峰;书籍,仿佛伙伴,陪伴着我们成长;书籍,是美丽的翅膀,使我们在知识的天空自由翱翔!
我喜欢读书,课外书、故事书、作文书对我来说,书像是一种精神上的粮食。
我最喜欢看名着,我喜欢看鲁迅的书,如《朝花夕拾》、《狗?猫?鼠》《二十四孝图》
《朝花夕拾》。是记录鲁迅回忆童年、少年和青年时期不同的生活经历与体验的文字,是记叙文,是回忆性散文。
《狗?猫?鼠》是鲁迅清算猫的罪行,尖锐而又形象地讽刺了生活中与猫相似的人
《二十四孝图》揭示封建孝道的虚构好残酷。
我不仅喜欢看名着,而且喜欢看作文什么的
大家别看我上初中了,学习任务很重,可我仍然每天抽30分钟看课外书,最近我正在看《你的生命只剩24小时》
同学们,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是知识的源泉,书是智慧的宝库,相信在大家的成长道路上,一定有书的陪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