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和外婆家两家人共同到大青沟景点旅游。
清晨天刚亮,大舅就驾驶着自家的面包车前往大青沟。车上乘坐着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大舅媛媛大姐和我共9人。车辆足足行驶了5个小时顺利的到达了大青沟景区。远远望去高大的大青沟牌楼,和一排排色彩鲜艳的蒙古包,景色十分壮观车水马龙,人山人海
听人介绍,大青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沟深2百余米原始森林的树木和植物多达3百余种,沟底泉水虽然深不足1米,但一年4季泉水不断。特别是夏季泉水流的很急,是游客漂流的最佳去处。
游客每两人坐一辆橡皮艇,皮艇不用人划,自动激流而下十余里。凡是漂流的游客,都互相用水枪喷水小盆泼水浑身淋湿了也都特别高兴,谁也不在乎。漂流完后紧接着到小青湖等其他景点游玩。
一天下来,虽然人人都很累,但游意不减,有说不完的景,照不完的相,留恋忘返。大青沟的美景太让人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