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多彩活泼的秋天作文
金黄的树叶,丰硕的果实,红红的枫叶这些都是属于一个多彩活泼的秋天。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是一个多彩活泼的季节,是辛勤劳动人民得到回报的季节。秋天,我爱多彩活泼的秋天!
秋天就像是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树叶和鲜艳的枫叶飘落下来,好像是几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花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柿子树上的叶子全都落了,可黄澄澄的柿子还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橘黄灯笼,满是一股秋天丰收的味道。走进小区的公园里,公园中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色,白色,黄色,紫色各种各样的颜色为秋天增加了许多色彩。还有那一片片火红的枫林,每一簇都那么挺拔,那么充满活力,就像早晨刚初升的太阳,散发着旺盛的生命力,让我不禁想起睡起秋声无觅处,满阶梧叶日明中。的诗句。多彩的秋天,真美!
人人都说,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是啊!果园中,石榴笑开了肚皮,苹果穿上了红袄,葡萄树上的娃娃们都穿上了紫袍,像一颗颗紫色的水晶。橘子呢?它们穿上了橘色大衣,在秋风中摇晃果子们都随风摇荡,像风铃的声音,在果园中回荡,轻轻地,很恬美。在秋天里,农民伯伯们可笑开了脸蛋,你瞧,那边是高粱地,高粱们像喝醉了酒似的,脸红彤彤的,小麦与稻子像是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皮夹,低了头,很有绅士的风度。咦!滴答滴答,下雨了,秋雨打在了我的脸上,有一点凉凉的感觉。秋天的雨没有春雨的寒冷,没有夏雨的疯狂。它像一位和蔼的母亲,轻轻的湿润着宽广的大地。秋雨洗刷过的天空,是那么蓝,那么美。秋天的雨,总是这样安安静静的,醉人心脾。
总之,在我的心里,秋天就是这样的美丽,这样的活泼,这样的多彩。秋天,让我感觉到了放松舒适,令人轻松愉快的心情。秋天在我的眼里,就是多彩活泼的,它有着像彩虹一样的五颜六色,和像孩子们似的活泼愉快。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多彩活泼!
这篇描写秋天的写景文,采用总分总的结构,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地描写了公园里、果园里、天地里的不同景色,突出秋的多彩活泼之美;比喻、拟人手法的运用增添了文采,情景交融,表达出作者对秋天的喜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