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藏在记忆里的圣诞节礼物范文
这是一份藏在记忆里的圣诞节礼物,15岁的他送给父亲的礼物,感动了父亲,也感动了他自己。成长好像就是从那个早晨开始的。因为,那是他第一次,如此真切的感受到了爱,也是第一次,如此迫切的想要表示自己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奶奶帮我整理房间,我想奶奶老是在为我干活,这次该我大显身手了!!奶奶走后,我拿起拖把在屋子里拖呀拖呀,一气之下,把地面上拖的干干净净。奶奶回来一看,大吃一惊!弄了半天才知道是我干的!!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别人帮助我们,我们自然而然的也要回报别人!就像那个十五岁的他一样。过节日,不光是买礼物,帮长辈做某些事情才是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