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圣诞节即将到来优秀作文
当我读完《圣诞节的礼物》后,深刻的感受到了父亲对儿子的爱和文章中那个孩子的懂事。
这篇文章讲述的是圣诞节即将到来,当儿子听到父亲的一番话后,感受到了父亲对自己的爱,决定在圣诞节时送父亲一个意外的礼物。第二天,他一大早就起来,帮爸爸挤好了牛奶,父亲看到以后,十分感动
是啊!也许送礼不一定是走进礼品店,来购买一些精致的礼物,或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但这些都是物质礼物,我觉得送给他人最好的礼物莫过于自己的行动了。比如送给老师和父母最好的礼物是努力学习,送给
想着想着,我不禁又想起了三年级下册是送给老师的圣诞礼物。该送老师一个什么礼物呢?在圣诞节的前一天,我伴着这个问题睡觉了。第二天早上,刚一进班,杨林源就召集班里绘画好的、写字好的。在黑板上活画了一个漂亮的圣诞树,在黑板的两边分别写了两个字圣诞快乐,中间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的头像。然后,便读起了英语,只不过今天的声音更洪亮。当老师刚踏进班门一步时,我们就一下子站了起来,边鞠躬便向老师说祝老师圣诞快乐!老师听了之后,自然是高兴得合不拢嘴。
看来,在节日时,礼物可以表达自己的心意,但行动更能表达自己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