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圣诞节的周末范文
圣诞节的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到上海影城观看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一大早到了影城我们就买了三张一号厅的电影票。因为一号厅的荧幕非常大,可以坐一千多个人,而且看电影的时候也很舒服,所以妈妈带我们来这里再次观看这部电影。
我觉得颤栗里的妖怪很有趣,因为他们都穿了衣服。迈克尔为了让我们看起来非常像真的妖怪一样,还拍了3D片,要戴眼镜看。我还看到颤栗里面有一个妖怪身上包了很多布,非常像木乃伊。
地球之歌的背景是讲一个小女孩在大森林里玩耍。玩着玩着她在一片草地上睡着了。醒来时她发现人类破坏大森林,大森林着火了。她赶紧把一棵小树苗用手挖出来 。迈克尔说污染就像一列失控的火车。我们一定要保护地球就等于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我最喜欢的歌还有犯罪高手、黑与白、避开、治愈世界等等。我要向迈克尔学习做什么事情都要一丝不苟,不能粗心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