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活动很有趣满分作文
上个月底是个特别的节日,也是小朋友最爱的日子,那就是圣诞节。我收到了许多礼物,有哆啦A梦的铅笔盒、酷炫的黄色变形车、精致小巧的小雪人卡片、现代化的电音卡片、可以布置窗户东西、俏皮可爱的卡片、温馨甜蜜的平安夜卡片等等,都是我收到的礼物,这些礼物我都很喜欢。
当天有许多同学送我礼物,琼心送我一张小小的卡片,那张卡片上有许多小孩在庆祝圣诞节,当我收到那张卡片时,觉得好温馨哦!奕宏送我一张围着围巾的小雪人,里面的文句让我看了开怀大笑。诗婷送我一张电音卡片,打开会有一个圣诞老公公在唱歌,我觉得好炫哦!真卡哇伊。
那一周补习举办圣诞party,节目内容有惊奇万分的交换礼物、热闹非凡的宾果游戏,还有令人心跳加速的摸彩活动,每个都广受大家的好评,其中我最喜欢摸彩活动,因为看到大家渴望得到礼物的神情,更让我觉得这很有趣,后来我收到一台变形车、哆啦A梦的铅笔盒和机车的游戏,我觉得真开心。
圣诞节的活动很有趣,也让我收到很多礼物,我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