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日记】 小学生周记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能力的培养十分重要。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实用日记】 小学生周记一篇》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暑假的一天,天气特别炎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穆家寨水上乐园玩儿。到那儿,我们先去更衣室换游泳衣,然后去把衣服存起来,就可以出去玩儿了。
我们去的第一个地方是儿童水上乐园,这里有许多游乐设施,最好玩的就是水上滑梯,一边喷水一边滑,可有意思了。接下来我们又去冲浪,那里是人造海浪,不过浪挺高的,一群人挤在一起,冲到最 高处时,大家会忍不住尖叫,真刺激。最刺激的是爸爸妈妈坐的高空冲浪,那高度要有两三层楼那么高,可是很遗憾,我没有尝试,因为那是成人的游戏,小孩子不准乘坐,我只好在下面为他们加油,妈 妈的尖叫好高,吓得脸都白了。但是,我觉得她还是挺勇敢。最后,我们去了深水区,我游得很自如,妈妈却怎么都游不动,追不上我,我像条小鱼,在那里尽情的游来游去,好开心。爸爸妈妈夸我正 能干,不一会就游的很远。
天色渐渐黑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水上乐园,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