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我有一个小表弟,他才只有两岁多,一张胖乎乎的脸蛋上嵌着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塌塌的,红红的小嘴一张一合,可爱极了。
别看他年纪小,遇到事情却很爱动脑。记得有一次,他想喝酸奶,姥姥把酸奶放到了高柜子上。他趁人不注意,拿了一根木棒,朝柜子上打。只听咚的一声,酸奶掉了下来,他拾起酸奶,撕开吸管,没拉长就往进插。眼看着就能喝到酸奶了,管子却掉进盒子里去了。他灵机一动,到厨房拿了一个碗,把酸奶挤了出来,又拿了一把勺子,一口一口得意地喝了起来。
这个小家伙还特别勤快。桌子脏了,就赶紧拿起抹布擦,有垃圾了,他就迅速将垃圾扔进垃圾桶,看到地上脏了,就拿起扫把扫地,虽然扫得像老爷爷画胡子,但他眼里有活,能主动去干。
我的小表弟调皮又有趣,真惹人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