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舅妈生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宝宝,现在已经10个月大了。小表弟脑袋圆圆的,头上的头发虽然还没长满,但看上去已经很多了。他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笑起来时,眯成了一条线,他的眼珠黑黑的,一天到晚转来转去,可灵活了。小弟弟的已经长出了4颗乳牙,吃起东西来可厉害了,大人们都乐呵呵地说他长了四颗小狗牙。小弟弟的手胖乎乎的,但却很有力气,只要抓住他想要的东西,他就是不肯松手。小弟弟的脸上和屁股上的皮肤像豆腐一样嫩,我经常忍不住想多摸几下。
小弟弟最喜欢的人是他的爷爷,只要一看到他爷爷,他就挥舞起双手,嘴巴咿呀,咿呀的叫,爷爷一走到他面前,他就整个人扑过去,要爷爷抱,连他妈妈他都不要了,惹得他爷爷(我外公)开心极了!小弟弟最喜欢玩的游戏就是追着我跑,我在前面跑,舅妈抱着他,他就会做起游泳的动作,双腿蹬起来,双手往前伸,要来抓我。
啊!真可爱的小表弟。跟他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