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敬佩的人,不是闪烁的明星,不是默默无闻为我们清洁的清洁工人,也不是刻苦学习钢琴的思思,而是不断在为我担忧的妈妈。
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闷闷不乐地回到家中,战战兢兢地把试卷交给妈妈看。妈妈看了后,说女儿,来,我带你骑自行车。惨了,惨了我很惧怕,一边走一边想妈妈是怎样啦?太绝望啦?要当众骂我吗?
想着想着,我曾经骑上了自行车,向体育中心骑去。迎面吹来一阵阵的凉风,还有一丝的倦意。我偷偷的瞄了一下妈妈,瞄到妈妈呆呆地看着远方。
一不当心,妈妈被一块石头弄倒了,就从自行车上面跌倒下来,双膝上还留着血。只见妈妈从口袋里拿出纸巾来擦血。看到妈妈这样,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劝妈妈回家,妈妈坚决地摇摇头,还说无论做什么事,从哪里跌倒了下来,都要马上站起来,不要一旦遇到波折,就坐在那里,等救援。那是不行的,你一定要站起来,去面对眼前的一切艰难,要懂得知难而进。
这时分,我的眼前开端含糊了
这就是我敬佩的妈妈一个以身作则的妈妈,一个懂得用鲜血的经验来教育本人的女儿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