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吴桐,今年六岁,圆圆的脸蛋,细细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你要问他一个问题,他那黑葡萄似的眼珠便在眼眶里骨碌碌的转着。
他平时总是笑嘻嘻的,但要是生气起来,两片嘴唇就会翘得老高,这时,大家就会说真可以挂上两个油瓶呢!他就会笑了。他经常伸出又白又胖的小手挥舞着,一副讨人喜欢的样子。
表弟喜欢穿一身绿色的陆军服,握一把小枪,样子十分威武。他的愿望就是长大当一名陆军战士。有一回,表弟淋雨生病了,经医生检查,说要打针。他一听要打针,就把身子藏在阿姨的背后,胆怯的说不打针,不打针!
我见了,就把他拉到一旁问桐桐,你不是要当一名陆军战士吗?战士打仗随时都可能负伤,刚一听要打针就吓成这样了,还能当陆军吗?桐桐听了我的话,勇敢地站出来说我是小陆军,不怕打针,来吧。说着,把手伸过来,咬着嘴唇一声不吭,直到打完针。
我的表弟就是这么一个可爱的孩子,我真希望他长大后愿望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