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赏的一个人
睛里闪耀着智慧的光芒。他学习很好,是我们班的数学大王,然而,我最欣赏的并不是他的成绩,而是他乐于助人的品质。他就是我的朋友王子睿。
王子睿经常在学习上帮助我。记得有一次,我遇到一道难题,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来。我打算去问王子睿,刚站起身,我想如果我向他问问题,他又会做,他会不会嘲笑我呢?刚迈出的脚又不由自主的伸了回来,过了一会儿,我实在想不出来了,便硬着头皮向他请教,他看了,耐心的该我讲解了那道题,并说王铭哲,这道题确实有难度,我也是问了父母才会的,我想,如果你再多思考一会儿,就一定能解出来。我听了,心里暖暖的。他,高高的个子,俊俏的面容,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小小的眼
王子睿不仅在学习上帮助我,在生活上更是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和王子睿去打篮球,哪知天有不测风云,我在和别人抢球时,被人绊了一下,我一个趔趄,摔倒在地上,王子睿连忙跑过来,把我扶到石凳上,并带我去涂了碘酒,还把我送回了家。也许这一切他已经忘了,但我永远也忘不了。
这就是我欣赏的一个人,我欣赏他的学习,更欣赏他那种助人为乐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