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
做人应该要懂得感激,胸怀感激之心,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才会更加融洽,生活才会过得更加快乐,而且自己也将会被幸福说包围。
生活中给予我们无私关爱和帮助的人不多不少,刚刚好就那么几个,但是却有那么两个人是陪了我们一辈子的,那两个人就是我们的父母。从我们就一直在我们的身边了,是他们一直一句的教我们咿呀学语,是他们扶着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个跑来援助,是他们一直一直的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呵护我们的成长
要说起我的爸爸妈妈,其实也不过就是普通人里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但偏偏就是他们这样的普通人哺育我长打,教导我成长,这样的养育之恩,是我这辈子都无法偿还的。
那一次我在学校和同学玩着玩着,一不小心就狠狠地摔了个跟头,刚开始没什么感觉,伤口也就只是像被轻轻擦到了一样,看起来没什么关系,我野就没去在意,而且上课铃声已经响了,我只好急匆匆的跑回了教室。谁知道上课的时候伤口竟然越来越疼,而我去检查的事实已经不再是小小的擦伤了,而是一条细长的裂痕,并且在一点点的往外渗血。我害怕了,忍不住内心想要哭的欲望,等到下课后,便立马去打了电话给爸妈。我听到爸妈在电话的那一头心急如焚的声音,心中的好像有什么东西一下子泄了气,那种想要哭的欲望更加强烈了。
我只好乖乖的等着爸妈来接我,他们赶得很急,不一会儿就到了我所在的地方,像是两个风尘仆仆的人。他们看完我的伤口后焦急的就像是在热锅上的蚂蚁,立马带了我去医院。在医院的时候妈妈还是红着眼睛,心疼的问我疼不疼,我笑着回她,不疼。
每当回想起这件事我就觉得心中无比的温暖,而我野特别感激爸爸妈妈对我的关怀羽呵护,当然,这是我怎么都回报不了的。
我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有你们在我的身边,你们无私的爱是我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并将永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