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
要说最感激的一个人,那就是我的母亲。母亲多么神圣的字眼。没有母亲,这个世上也就没有了孩子;没有了孩子,也就没有了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也就没有了后一代祖国的传人。
我的母亲对我很好,在生病时照顾我,在我受到挫折时鼓励我;在我获奖时称赞我她陪我哭过,陪我笑过。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旅游。地点是杭州着名的皮革城,可我却对这座商城丝毫不感兴趣,只是一个人独自坐在车里玩手机。突然,我肚子很疼,想去上厕所,可爸爸他们已经走得很远了。没办法,我只好自己下车去找卫生间。可等我回来时,车子已经开走了。怎么办,这儿这么大,我又没有来过,要是我被坏人拐卖了怎么办,要是他把我手脚砍断,会不会把我拉到大街上乞讨呢?怎么办呀?我紧皱着眉头,手脚错乱的动来动去。心情十分焦虑,我想了一下,这儿既然是商城,就一定会有保安,我先找到保安叔叔,然后再打电话给爸爸。过了不久,爸爸回来了,发现我不见了,先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十分着急,她交代爸爸;这孩子一点儿独立的思想都没有呀,你要快点儿找到她呀!找打她第一时间告诉我!
终于,我找到了保安叔叔,叫他打电话给我爸爸,并告诉爸爸我所在的地点,爸爸很快就找到了我,把我带回旅游团。妈妈知道我被找到了,心里就像是放下了一块大石头。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人不舒服,头疼的很,就像会裂开似的。是妈妈守护在我的床前,替我按摩太阳穴,说;你越会哭,头就越疼,不要哭了,妈妈给你按摩。等到明天,妈妈就立马带你到医院去看看。我焦急的说;那怎么行呢,后天就要期末考试,明天下午是会安排座位的,上午请假还好,下午我必须得去。妈妈说;好吧好吧,就听你的吧。说着,便给我继续按摩。
这仅仅是两个事例,却包含了一个母亲对于她孩子深深的执着的爱,这种爱是不可以用时间的词来形容的;这种爱是伟大的,是不可以用财富换来的。
因为这是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