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赏的一个人
在茫茫人海中,我最欣赏的人非他莫属,他是一个学习超强的学生,他就是我们班的张友卓,他也是我们班的猪头小队长,也是我们刘老师的得意弟子。
我们班里有一个三好学生。他叫张友卓,虽然是一个矮小子,但是他是一个数学、语文、英语全优学生之一,他以前和我是一个同桌,但是现在不是了,张友卓的学习始终是班级里最好的,我很羡慕他,为什么我的大脑就没有他的好使,后来我总结了一下,那是因为我还不够努力学习总是贪玩的原因。
张友卓这家伙可是会一种功夫,那就是铁头功,那头一砸到你,你马上就会头晕目眩喊痛。他还有很多的爱好,比如说他非常喜欢读书,而且已经到了痴迷的壮态。就算是下课他也不出去玩,还在班级里看书。张友卓第二个爱好就是爱篮玩球啦,别看他矮,但是他就是能把篮球投进篮子里,他还会三步跳,这招会的人可没有几个,我心里暗暗的佩服他,等我练好了,我一定超过他。
有一次我和张友卓比谁的力量大,听完之后他便鼓足了力气和我说来吧比什么?我说比打拳张友卓说那就来吧,我在心里想你只定打不过我,看我怎么把你打败,到了第一局,张友卓用了他的超级灵巧度弄开了我的左拳,然后我在出右拳,他便被我打倒在地下,但是他居然骗了我趁我没注意反倒是把我给摞倒了,我真是失败啊!心里在想你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我真的服了,在这以后我再也不敢和张友卓比赛了。
我真的很佩服张友卓,他不仅是学习好别的各方面都很优秀,我一定也要努力学习,争取各各方面都赶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