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250字父母的爱
昨天回到了家里,因为明天学校安排要生产实习,所以在短期内我可能回不了家了。
我刚刚到家看到了爸爸妈妈这些天来的最大成果就是,他们俩竟然盖出了个仓房,完全没有别人帮忙,那是一块砖一块砖辛辛苦苦盖成的,我不禁有些伤心,为什么他们不叫我来一起帮忙呢?听妈妈的口气应该是怕我累倒了,可听了这样的话我更是难过,爸爸累得腰疼,妈妈累得每天都不想说一句话,可是他们却想到的是不要让我累倒。
这就是父母给我的爱,是我用一辈子都还不上的爱,也是我一辈子要尽力去还的爱。这不是三言两语就说得清楚的爱,但是我却很清楚地知道有了父母的爱我就什么都不怕了。在这里我真想对他们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