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妈妈有一个很好朋友育育阿姨,她的儿子叫杨林锟。
杨林锟长得健康可爱。白白胖胖的脸上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眼神里流露出一种小男孩特有机灵劲儿。小巧的鼻子下一张嘴巴总是动个不停,不时地迸出一些令人发笑的话语。他有个比同龄人高的身材,看起来像是一年级的学生,实际上他只读大班。
杨林锟是个小馋猫,他喜欢吃的东西可多了棒棒糖、冰淇淋、署条、汉堡我想他以后肯定是个美食专家,哈哈哈!他每次和我的时候,都会叫我和他一起看书,真是个好学的孩子。不管什么体育运动和游戏,他都会积极参与,玩得满头大汗也不停歇!当然,他也有缺点啦!他老是摸我的头,让我感觉到不舒服!
他一天到晚不停地变换角色,一会儿拿着长竹竿,冷不防向你挥打过来,妖怪,看打!这是孙悟空;一会儿又戴了一个奥特曼面具,月光超人,立刻射击!这是奥特曼;要是你在门外,他非让你敲着门唱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就开,就开,我就开,妈妈回来了,快点把门开。这时,他才唱着歌心甘情愿地把门打开。这是小兔子。要是你在路上走,想超过他,他要你在他的耳朵上按一下并说叮咚他才肯让路。你看这又是谁,这不是门铃了吗?
这就是我的朋友杨林锟,一个小我两岁,既让人喜爱又调皮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