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250字父母的爱
是谁,将我们含辛茹苦地把我们生下来?是谁,辛勤哺育下一代?是谁,像启蒙老师那样教我读书识字与做人?是父母!是我们伟大的父母啊!
父亲的爱犹如一盏指路灯,给我指引明路。有一次,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那是我自己粗心大意所造成的,父亲狠狠地批评了我,还要我说出为什么会错,错在哪儿,以后应该要怎样去改正错误。但我知道,父亲之所以会这样做,都是为了我好呀!
母亲的爱好像是我的朋友,一直陪伴着我。每当我考试成绩不好,母亲您骂我了吗?没有,您没有骂我,而且在默默地安慰我,陪伴我,使我快乐。
亲爱的父母,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么爱我,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