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小许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我们朝夕相处,友谊说有多深就有多深。
小许是个白白胖胖,眼睛大大的男孩。不过他和我一样患上了近视眼,脸上架着一副眼镜,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可爱极了。
虽然他有时上课的时候没精打采的像泄气的皮球,可是一到下课他就充满气的啤酒,龙腾虎跃,活龙活现,他喜欢帮助同学和老师。
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上体育课。体育老师叫我帮忙把呼啦圈放进器材室。我连忙跑去帮助老师,那时的我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把所有的呼啦圈拽在手里拖起来就要走,可是太沉了,拖了几步就只好放下来,就这样反复折腾了几次后,我就累得气喘吁吁,最后连喘气的力气都没有了。下节课眼看就要到了,我心急火燎地犯愁时,见到小雨和小林来了,我急忙说请你们一起帮我搬呼啦圈吧!可是他们爱理不理地就走了过去,我失望极了。正在这个时候,小许走了过来,他二话没说,就把地上的呼啦圈一把举起来就向器材室走去。那天天气很热,我望着他大汗淋漓的背影,心里感动极了。他乐于助人,不讲任何条件和回报的身影仿佛愈加高大起来。
从此后我们变成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在一起同甘共苦,一起努力学习。我庆幸自己找到了这样一位乐于助人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