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250字点滴父母的爱
人的一生,是由许许多多的生活小片段组成的。它们虽小,但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让人难以忘怀。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心里很难过。
我十分害怕爸爸妈妈的训斥。回到家,爸爸知道了却并没有大发雷霆,而是和蔼地说不要难过,这次没考好下次努力吧!我听了,十分难受,跑回房间呜呜大哭。
还有一次,我放学后去同学家玩,忘了告诉父母。坐车到家时,已经很晚了。我心想爸妈肯定早吃过晚饭了。我偷偷地拉门进去,看到爸爸妈妈坐在餐桌前,而饭菜一点儿也没动。我羞愧地来到他们身边,问道你们怎么没有吃饭?刚才还不饿,现在刚要吃,正好你回来了,一起来吃吧!听了妈妈的话,我又感动又懊悔,眼泪差一点流出来了
父母就是这样,悄悄地爱着我们,让我们在爱的海洋中成长。他们的关怀就是我们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