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的时候,因为去参加朋友的生日会,唱K到了周六凌晨5点,所以回到小屋就拔电话线关手机睡觉。
睡得正香甜时,忽然听到小妹狂拍门喊我的声音,我急急忙忙把她迎进来,才知道原来全世界在找我。妈妈爸爸从昨天开始找不到我,今天又都打不通和关机,所以正从家里往我这里赶,还派了小妹先来视察情况!只差没报警
晕,我昨晚不是已经发短信告诉妈妈参加生日会的事情吗?我马上给爸妈打电话想让他们不要赶来,但他们已快来到,妈妈的声音还有点沙哑,我心中感到十分愧疚。后来爸妈终于来到,还带上了许多水果和其它好吃的东西。妈妈一进来就责备,怎么电话和手机都打不通呢,害得我们多担心,你的朋友都问过了,谁也不知道你在哪里!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哄得开开心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