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爸爸在蒋庄矿上班,他的办公室里有很多菱形网、轴承、齿轮。我爸爸工作非常忙,平时很晚才回来,但是,他只要一有空就带我逛公园、吃肯德基、上商场买东西。我爸爸对我学习要求很严格,有一次我错了几道题,爸爸打了我十五下。
我的妈妈不上班,在家照顾我、打扫卫生、洗衣服、做饭,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妈妈对我照顾得非常周到,妈妈很辛苦,我经常还惹妈妈生气,真是不应该。
我在实验小学上学,我喜欢跑步、打乒乓球,我对车非常感兴趣,没事的时候我就上网查一查车,查车的目的是知道更多的车。
有爸爸妈妈的呵护,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