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蚂蚁绊大象满分作文
一只蚂蚁在路上看见一头大象,蚂蚁钻进土里,只留了一只腿在外面,兔子看见了不解地问为什么把腿露在外面?蚂蚁神秘地说嘘!别出声,我绊他一跤!
第二天,兔子看见整窝的蚂蚁排着队急匆匆地在赶路,问出了什么事,蚂蚁答昨天有头大象被我们一个兄弟绊倒,摔成了重伤,我们给他献血去。
没多久,兔子见大批的蚂蚁又回来了,就又问怎么一回事,一只蚂蚁说哦,只有一只和那头大象血型一样,留他一个在那儿抽血呢,足够!
第三天兔子赶来问蚂蚁大象怎么样了?蚂蚁无可奈何地说我把它抬回去了,真重,腰都累弯了,他也太经不得摔了!大象伤好后要告蚂蚁,法庭判决蚂蚁绊大象属恶意伤害,监禁6个月!
一天,兔子忽然看见一头大象躲在树后面,将一只腿伸在外面,就问你在干什么啊?大象说嘘!别出声,我等那蚂蚁出来,绊他一下,好为我兄弟报仇。
兔子刚一转身就听见大象一声惨叫,于是又马上跑回去看,只见一只蚂蚁在路边喘着气,一边还发狠话想整我?还好我发现得早,把他脚给踩断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