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一天 1000字(推荐)
随着春节的临近,到商场购物的人越来越多,小孩子拉着妈妈、爸爸买玩具,哥哥、姐姐们和父母一同购买年货,叔叔、阿姨在为全家挑选衣物,而爷爷、奶奶们正在寻找家中的必须品。
原来,冬季的晌午是繁忙而有序的。
太阳又变成了红日,缓缓的下沉,形成了美丽的晚霞,就像一层淡淡的红色云霭浮在空中。
晚饭过后,已是夕阳西坠,玉兔东升了。
找来小伙伴,玩了起来。玩累了,大家便都纷纷躺在了草地上,出神地望起了星空:茫茫的,墨蓝色的天空中,玉盘般的月亮躲在几朵薄云中,似乎已进入了梦乡。而四周的星星,则目不转睛的望着我们,调皮的眨着它那双大大的眼睛,仿佛在请求我们玩儿游戏时把它也带上。
可我们顾不了那么多,歇息片刻,我们游玩了起来。伴着皎洁的月光,银色的星光和腊梅扑鼻的香气,大家又是一番欢心。
马路两旁,墨绿色的小草和松柏被探照灯照的五彩缤纷,一阵风吹过,草木哗哗作响,好像在唱一首谁也听不懂的歌谣。
马路上,车辆依然川流不息,唯一的变化就是车灯亮了,使得整条马路看上去就像一条装满了萤火虫的袋子。
高速公路上就更是如此了,车灯就像是一颗颗流星,不时从眼前划过。高速公路两旁埋在地中的引路灯则像一条火蛇向远方绵延。
站在高处,看看地上的“星星”,又望望天上的星星,有说不完的情趣。
冬季的夜晚是愉快而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