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450字(精选)
刺骨的寒风毫不留情地刮去了秋高气爽的景象;鹅毛般的大雪覆盖了整个城市;冻结的冰块封住了所有的道路。小朋友们尖叫起来:啊!盼望已久的冬天终于来啦!
可是,有的人并不这样觉得。他们认为无情的狂风在天上咆哮,肆无忌惮地撕咬着光秃秃的树干;冬天就像一只可怕的魔鬼,把成千上万只动物往树洞里赶用他们的话来说,冬天是四季中最讨厌的,他们宁可要两个夏天,也不要可恶的冬天。
但是对于我来说,冬天就像一个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天空中飞舞着无数个洁白的小精灵,它们渐渐地飘下来,就会变成一片冰封世界!
小朋友们在冬天非常快乐!有积雪的地方就是小朋友们的游乐场。他们在一片冰天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玩累了,我靠在一棵树下面。那棵树好美呀,就像穿了一件雪白的婚纱;房顶上的积雪就像一顶洁白的帽子,盖住了房屋的脸;我们脚下的大地,就像改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啊!冬天,你虽不如春天风景如画,不比夏天赤日炎炎,不如秋天瓜果飘香,但你默默无闻地让别人享受着快乐冬天,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季节!
六年级:文鑫
冬天的田野 450字(精选)
伴随着飘飘落下的雪花,跟随着呼呼吹来的冷空气,她----冬姑娘,踏着六角型的小精灵,悄悄地来到了我们金川公司三校。
在校门口,冬姑娘洒下了一层滑滑的水晶冰,让师生们不由自主地滑一滑、乐一乐。走进校园,教学楼被冻的瑟瑟发抖,下水管口也被冬姑娘冻上了银条,亮晶晶地特别好看。靠近教学楼的小路也被冬姑娘洒上了一层薄薄的冰,花圃里的小花早就娇气地回到土地妈妈的怀抱里冬眠去了;而小草比小花坚强多了,直挺挺地站在那里,接受冬姑娘的冷水浴,虽然小草的上半身弯了下去,但下半身依然挺直,仿佛仰面向寒冷示威:我不会害怕的,我能够坚持!再看看小树,树枝被冬姑娘追逐的左右打架,树叶也被冻得抽巴到了一起。惟有那铁栏杆,尽管冻得不停地打颤,但为了花草树木不被人糟蹋,仍然坚强地在为它们站岗。几个扫雪的老师和同学,忘记了冬姑娘设下的陷阱,拿着扫把和铲子忘情地扭起了迪斯科
冬姑娘在天寒地冻的校园里尽情地舞蹈,而我们只能缩在厚厚的棉衣中欣赏她的独舞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冬姑娘渐渐告别了舞台,等待着下一个冬天的到来。
我爱冬天 450字(精选)
冬天来了。它,没有春天的温暖;没有夏天的闷热;没有秋天的凉爽。但却给人们带来了阵阵欢笑。寒冷的风呼啸着,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大地变成雪白的世界,有的雪花落在屋顶上;有的落在地面上;有的却落在我的衣服上,变成一颗颗晶莹的露珠,煞是好看。那一簇簇雪花,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风一吹,被吹散的雪末便纷纷落下,十分好看。田野里,一片雪白,麦苗好像盖上了厚厚的被子,正如一句农谚所说:冬天麦盖三层。多么体现古人的智慧呀!校园里,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原来一群群小伙伴正在操场上堆雪人。他们动作熟练,不一会儿,就堆起一个大雪人。可是没有鼻子呀?还好一个机灵的小男孩捡起一个树枝,插在雪人的脸上,总算解决了问题。突然,一个雪球打在我身上。我回头一看,原来几个小伙伴在打雪仗呢。刚才打到我的那个小男孩向我抱歉一笑,我也表示没关系。天空上的雪球纵横交错,形成一道道白彩。我也想和他们一起玩,可我该回家了,我告别了小伙伴,开心地回家了。冬天给人们带来了无比的美丽,给农作物带来了生机。冬天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这洁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