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走进大自然作文600字
让我们走进大海吧!看,那一望无际的海,浪花一朵朵,多美的景色呀!还有那满沙滩的贝壳,多漂亮的图案呀!走到大海边,看看一望无际的大海,再享受风的柔韧,浪的温柔。海将把你的悲伤带走,带走你种种的不快,带走你种种不快的记忆。霎那间!你犹如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那里没有悲伤,没有不快,只有一种东西,名叫快乐。
让我们走进群山吧!看,茂密的叶子;小鸟的鸣叫;清新的空气;这所有的一切带走你的疲倦,让你掉进一个精神旺盛的漩涡里,让你不停地旋转,让你忘记了劳累,让你忘记了眼困。这美丽的景色将像一块磁铁似的,吸引着你的眼球,它让你忘记了睡觉,甚至让你忘记了所有的记忆,唯一的记忆就只有它那美丽的身影。
让我们走进草原吧!看,草原多么的大,多么的神秘,走在神秘的大草原上,仿佛看不到尽头,那时,你可能会想尽头的那边是什么呢? 此时此刻,你会忘记你本来的身份,你会以一位科学家的身份带着心中的疑惑一直向前走去,去解开大自然的奥秘,探索神秘的大草原。
清脆的鸟鸣,柔韧的微风,晴朗的天空,我感受到了,这是大自然,这是大自然的气息,大自然的声响,大自然的美景,大自然里的空气中酝酿着什么呢?花蜜?香水?还是薄荷?大自然你为什么会让沮丧变得愉快,疲倦变得精神,喜悦变得更幸福,,大自然请告诉我,这里会有什么魔法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