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大自然的声音】
去年暑假,妈妈带着我去了孙悟空的老家——花果山,在那里,我不仅大饱眼福,也让我听到了大自然的美好声音。
刚到水帘洞瀑布的附近,就听到了“哗哗”的水声了,虽然这个声音很小但是很动听,像是姑娘们唱歌的声音,很好听。我刚听完那动听的声音,向前走了几米远,那个声音突然变大了,让你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就像是一位音乐家弹奏着钢琴在你身边,一会儿冲入高音区,一会儿又回到了低音区,这种渐近渐响的音乐声,让我完全沉醉了。不知不觉地,我来到水帘洞瀑布的旁边,这时的瀑布声音如雷声轰鸣,山回谷应。它盖过了人们吵闹的声音,就像天地间只存下一片喧嚣的水声了,我坐在瀑布旁边的一个石头上,仔细地听着瀑布声,总觉得旁边有一位歌唱家,唱着那高音部分,我完全沉醉了,但是我也想跳跃,因为这个声音给人的感觉是充满活力,我久久不想离去,想永远地在这里,永远地倾听着大自然奇妙的声音。
虽然人们唱的歌很好听,但是没有一首歌能比得上大自然的声音,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