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正是有了大自然的几分姿色,让世界变的更加丰富多彩。大自然的景色,让人想变成蝴蝶飞到世界的各个地方去游览一番。好多地方的景色让人留恋忘返。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
有时散布在田野乡间,风轻轻走过,温暖的阳光下沐浴著大地成千上万的花朵,争艳夺美,让我喜爱上大自的旖妮风光。
远离了都市繁华,来到大自然的原野中,徜徉在一片如茵的草原,我爱那漂浮的白云,我爱看那碧蓝的天空,我爱那可爱的小鸟,我更爱那花香鸟语,大自然实在太美妙了。多少的白云为我铺路,花草为我颤动,波浪为我汤漾,鸟儿为我歌唱,不知不觉我已沉醉在其中了。
夜晚,走出院子,看那皎洁的月光,听那美妙的虫鸣,顿时全身坦然舒畅。
晴空下,一片无垠无涯的海,海连著天,天连著海,顷刻间我感到人的渺小,如沧海一粟,看那一波又一波的浪花,美极了,听水击石声,像在战场上人类愚昧的自相残杀,震撼了我的心扉,不尽为人类感伤。
大自然的景色是无法用语言能形容出来的,它的美用心才能去感受。
希望这大自然的这种美是是永久不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