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人类的家园,大自然是神奇、美丽的,它是美丽神话中的天堂
大自然是绿油油的稻田,在里面我们返朴归真,它就仿佛是一面有着神力的镜子,它照出了最真实的你,照出了你那纯洁的心灵。他能让你感受到天堂无与伦比的快乐,他能让你心情感到十分舒畅。
大自然是那茂密的树林,它是无私的,他无私供给人类森林资源、免费给人类提供氧吧。啊!你就是天神的欢娱,生命的动力。在你那里是我可以修身养性,在你那里,你能陶冶我们的情操,哦,这多么让人心动。
大自然你就是一本好书,你常常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无私奉献。
大自然你就是生命的源泉,如果没有你呀!世界任何生物将会灭亡,这后果真是不堪想象。
大自然你就是人类生存的守则,你上面写着,哪里有自然资源,应该有序的利用,可是有些人破坏了你的自然规律,结果他们不仅给自己带来麻烦,还会给人类带来了灾难。洪灾的泛滥不就是人类自食其果吗?比如说现在的SARS变异冠状体病毒,为什么会有这种病毒侵入呢?也许是人类不注意保护自然环境的后果吧?
大自然你是人类的母亲,我们永远爱你,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