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有许许多多的声音,让我们来聆听。
有两只小鸟在对唱,一只唱“叽叽”,一只唱“喳喳”。有很多人被它们的歌声吸引,到树林来聆听。好像别的小鸟有点羡慕,它也迈开自己的嗓门和优雅的舞蹈,“唧唧喳喳”的唱,人们又被这些鸟吸引来。那两只小鸟看着那些小鸟,它们也跳起了优雅的舞蹈,这太像一场比赛了。
下雨了,雨滴一滴又一滴的掉在河里,顿时像河神弹起了一首美妙的歌曲,“滴嗒,滴嗒”的美妙的声音,雨水滴入大海像剑雨一样“哗啦哗啦”投入大海。
一只小狗清脆的叫着“汪汪”,追着一只高傲的蝴蝶,它在天空翩翩起舞,小狗追蝴蝶来了,看着蝴蝶那优雅的舞步,它有点入迷。
一只小羊正在吃草,它们边吃边“咩咩”的叫着,小羊吃饱了,就自己回家了。
我喜欢这个充满声音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