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走进大自然作文600字
大自然,值得我们留恋。
一阵清风,一片白云,一声鸟鸣,一缕花香大自然,无比绚丽,无比多彩。
春,带来绿色,是那种嫩嫩的、淡淡的绿,不信,你看那枝头的嫩芽,地上的小草,不正是这种颜色吗?
夏,带来的还是绿色,不过,是浓浓的绿色,请看那成片的绿荫,我说的对吧?
秋,带来金色,至于什么是金色的,想必不言而喻,那落叶,那地里的庄稼太多了。
冬,带来白色,白色,可能在人们心中不太受喜爱,但是,你看,洁白的雪花飘落,一切银装素裹,这样的世界,不是很可爱吗?
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绚丽多彩的大自然。我们生于大自然,长于大自然,你用心感受过大自然吗?你可曾站在那棵树下聆听鸟儿歌唱吗?那叽叽喳喳的声音,你可知道它们代表的是什么意思吗?用心听听,如果你用心去聆听,鸟儿会是你的朋友。
你可曾站在一朵花儿前,蹲下身子,仔细嗅那花香?那香味是浓的还是淡的,你知道吗?你曾细细地数过那花瓣儿吗?如果你做到了,花儿是你心灵的倾诉。
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这美好的一切吧。
去聆听鸟儿的歌声,去闻闻野花的清香,去感受清风的吹拂和绿叶的沙沙声。去感受声音的美,色彩的美,味道的美,生命的美,大自然的美。
如果一个人,整天呆在家里,而不到外面的世界,那么,尽管他是个学识渊博的人,有成就的人,他的情感也不会有多么美好丰富,因为他没有去接触自然,感受自然,没有在自然中酝酿自己的情感,缺少对美妙自然的品味。
不要让心灵枯燥无味,不要让感情失去光泽,让我们倾心感受大自然,让大自然走进我们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