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大自然的声音】
躺在草丛间仰望着湛蓝的的天空,聆听着鸟儿动人的歌声,感受着自然间的美好;潮湿的空气弥漫在不满细雨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在这系咪的雨中追逐,一张张笑脸显现在微风中,倾听着雨儿的声音,如同大自然的声音那样美妙……
晶莹的露珠从细草间轻轻滑落,微风抚摸花儿的脸颊,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坐在窗前,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着天空那朵笑脸般的白云,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不由自主的走出了房间,漫步在幽静而美丽的小路上,到了,依旧是那片草丛,虽不是五彩缤纷,却让我觉得如此美丽。
常常一个人躺在草丛间,感受着自然,倾听着大自然的声音,于是心中所有的不快与烦恼,都随之消失,留下的是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追赶蝴蝶,蜻蜓,调皮的像个男孩子那般去丛中捉蚂蚱,天真地像个孩子般对花儿露出笑脸。
大自然的声音遍布草丛,似乎只有我才听得见;那,是鸟儿之间的窃窃私语,如糖果般甜蜜;那,是花儿绽放时的欢笑,如音乐般动听;那,是微风对草儿的问候,如孩子般幸福……
闭上了眼,所有动听的声音如笛声般齐奏,组成了一支乐曲——大自然的声音。
沉浸在这梦境般的奇幻,我忘记了一切,我忘记了我已是一个十三四岁的学生,忘记了我的年龄已不适合研究花花草草了,忘记了学习上的烦恼……
多么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没有成长的烦恼,只愿在这属于我的一片天地中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再次对花儿露出孩童般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