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春天 650字例文
冬天没有春天的美丽,夏天的浪漫,秋天的凉爽,然而冬天里也有春天。
我一直有一种定向思维:春天是百花齐放的时候,而冬天却是所有花都枯萎、凋谢的时候,没有一丝生机。直到有一天
那一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来到了窗前,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突然,眼光一闪而过的地方,发现我们家外面开出了一朵花,我忍不住要去看一看。打开房门,噔噔噔地跑到了楼下去。那朵花生长在一个杂草丛生的角落里。我细细地观察了它,娇小,柔弱,花瓣呈淡粉红色,一阵微风吹过来,迎面飘来扑鼻的气味。但它柔弱的身子好像支撑不住这么大的风,不一会儿,就随风倾斜在杂草旁。我使劲地想把它拨正,可是它却不听我的,始终倾斜在杂草旁。我无奈地摇了摇头,想着:或许,过几天它也会因承受不了冬天的寒冷而倒下吧!于是,我小心地摘了一朵花瓣,留作纪念。过了几天,我下去倒垃圾时发现,杂草旁的那朵花不仅没有香消玉损,反而正在慢慢恢复了正立的姿态,不再请写在杂草旁了。可是好景不长,没过多久,又是一阵风吹来,而它却依然努力地保持正立,就这样来回好几次,好几次我的心突然震动了一下。它虽小,它虽柔弱,可它那种精神不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吗?它虽然没有春天百花齐放时的那样美丽,也无人欣赏,但它却为没有生机的冬天添上了一抹绚丽的色彩。原来,冬天里也有春天,原来,冬天里也有花在开放,在生长。原来,冬天里的春天也那么美丽,那么动人。
一朵花不是春天,但它却是冬天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它虽无人观赏,无人培育,但它却是冬天中最耀眼的主角。这就是冬天里的春天一朵小花,它虽弱小,却有一种不寻常的美。
冬天里的春天 500字(精选)
今天下午的体育课上,我们进行百米赛跑。
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像脱缰的野马,又像离弦的箭,你追我、我赶你地冲出了起跑线,向着终点跑去。突然,我的脚下一绊,扑通一声摔倒了。我连忙爬起来,顾不得身上的泥土,继续向前冲去。尽管我拼命向前跑,但还是最后一个跑到终点。
我从终点走回起点的时候,感到右腿膝盖一阵钻心的疼。我连忙卷起裤脚一看,一股鲜血正顺着右腿往下流。哎呀,血,出血了!一个同学大声喊了起来。另一个同学赶忙拿出一张卫生纸,给我擦了擦流下来的血。 =
听到喊声,老师急忙跑过来,看了一下我的伤势,二话没说,背起我向村里的医疗室跑去。我有点胖,体重50多公斤,老师又是那样瘦弱,所以把我背到医疗室以后,老师已是汗流淡背,气喘吁吁了。
医生马上给我进行了包扎,然后,老师给我付了药费,又要把我背回学校。我感激地说:老师,现在好了,我自己能走了。我坚持着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可刚一迈步,一个趔趄,差点摔倒。老师见状,一把把我扶住,不山分说,硬是背起了我,步履艰难地走回学校。
时值隆冬,天气寒冷,阵阵凌厉的北风向我袭来。看着老师满脸汗水,头发都被打湿了,我心里一阵激动,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泪水。虽是三九严寒季节,但我的心里却热乎乎的,感到了一阵阵春天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