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童话 800字(推荐)
在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冬天,月亮的第一个孩子雪星公主出生了,那时的冬天不从来不会下雪,天上也只有雪星一颗星星。
雪星有着美丽的外表和善良的心灵,她不喜欢呆在冷清清的月宫,她每天向
人间洒下美丽的星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看到人间灯火辉煌,歌舞升平,她多么想去看看!月亮母后答应她,当她九岁的时就可以去人间看看。终于,雪星等到了她人生的第九个冬天,月亮母后告诉她十天内必学赶回来,否则会受到惩罚的。
于是,雪星在冬天的夜晚的时候化作一颗流星划过天空到达人间。雪星到了人间,并且结识了一位叫飘飘的好朋友,她们很亲密,像亲姐妹一样。
有一天,雪星和飘飘一块到山上采花。飘飘误食了一颗漂亮的红果,顿时全身松软无力,说不出话来。雪星赶紧把她送回家,请来郎中医治。郎中看了,大惊失色,说:你的朋友吃的果名叫花毒花,含有剧毒,谁吃了都必死无疑,你还是想想怎么给她料理后事吧。雪星听了,泪水忍不住涌了出来。
雪星看了看昏迷中的飘飘,揉了揉红肿的眼睛,她突然想起母后曾告诉她,在玉帝那儿有粒仙丹,不过玉帝谁也不给,连王母娘娘也只看过一次,那粒仙丹能治百病,能除百毒,这样珍奇的东西,一定在密室里。然后,雪星就飞向了天宫。
雪星夜闯玉帝密室,一连闯过三道难关,终于在最里层找到了金丹。不料却误入陷井,被罩在铁笼里
雪星被判了死刑。可她在牢里还没忘飘飘,她向仙丹吹了口气,把仙丹送到莎莎嘴里,并把自己的真实身份托梦告诉她。在刑场上,雪星最后回头望了一眼可爱的人间,无数把明晃晃的砍刀便落了下来飘飘吃下仙丹,病立刻就好了,可她再也没有看见雪星,她想起了梦中的话,她失声痛哭,每天都会含着泪默默的祝福雪星的在天之灵。从此每年冬天人间都会下雪,雪的形状很像雪星在夜空的时候,那便是雪星来看飘飘了。飘飘在漫天飞舞的大雪里快乐的跳舞,因为她感觉到雪星来看她了。
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江埔街七星路8号1栋初一:李宝婷
爱在冬日 800字(精选)
又是一个雨天,爸爸又要送我上学了,风飕飕地刮着,冰冷的雨水被它溅得到处都是,我缩着脖子,不敢出门,爸爸把我藏在他的雨披后面,骑着那辆旧自行车,向学校冲去。
风越刮越大,雨越下越密。爸爸的雨披帽被吹开了,他的头露出来了,头发被雨打湿了,贴在脸上。雨水无情地从爸爸的头上淌下来了,他眯着眼睛,艰难地骑着那辆行车。我坐在自行车的后面,头贴在爸爸那犹如大山的背上,雨一点也没淋着我。我听着爸爸急促的心跳,我听着车子卡嗒,咔嗒的呻吟,我知道,我们在艰难地行驶。这时,我心里顿时觉得暖乎乎的,我觉得爸爸就像一个暖炉子烤着我,温暖着这个冬天。爱在冬天!作文
下午,放学了。这时又下起了大雨,爸爸又来接我了。我兴高采烈地冲向学校门口,爸爸看我出来了,就赶紧跑过来,把他的大衣给我穿上,自己的身上只留了一件单薄的毛衣。我看到后,立即说:爸爸,你自己穿吧,我不冷。爸爸说你怎麽不冷呢!天这麽冷,穿好衣服,准备回家。我坐在自行车的后坐,又贴着爸爸的背回家了。我默默接受了爸爸对我的关爱,没有推辞。我知道,这是父爱,只有在这冷天才能体现出来,平时爸爸很忙,很少管我。我现在体会到了,父爱是什麽,父亲对女儿的爱永远不会消失!我默默地在雨天享受这种伟大的爱父爱。
呀!我现在深深地爱上了冬天,爱上了那细雨绵绵的雨季,因为他让我感到人间的爱是多麽美丽呀!这种爱滋养着我们,让我们的爱生根发芽,一代一代传下去。虽然天气是寒冷的,但是你要是感受到了爱,你就不会寒冷。爱就像一个暖炉子,暖着你的身体,暖着你的心。爱在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