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印象中,冬天从来都是那样,从未变化过。
冬天时,每每看见飘落的雪花,为何总有想要把它留住的冲动?是因为它太美吗?是因为它太纯洁吗?是因为它完美无暇吗?哦!也许都是。冬雪飘飞的景象美极了,总是让人觉得这不是真实的,是出于梦幻中的,给予人一种朦胧的感觉,但或许,朦胧就是一种安静的美。
冬天的脚步匆匆,匆匆,挥一挥衣袖,雪花如凌乱的窗花般飘落下来。
雪,好似一位赶集的妇女。来匆匆,去也匆匆,风风火火,轰轰烈烈,静悄悄地带给人们久违的寒冷,以及一个全新的银装素裹的美丽雪世界;留下的是一个人们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飞雪的景象总会给予我们心灵深处的震撼。
寒风瑟瑟,好似一位性情善变的小姑娘。时而泼辣,时而温柔,它的到来总是让人措手不及。人们正在享受着火炉带来的温暖时,它无声无息,似乎想看见人们一个惊恐的表情。它轻轻地一吹气,人们哆嗦起来,感觉到了可怕的寒冷,这时,泼辣的风姑娘邪恶地笑了;当人们满头大汗时,它蹑手蹑脚,似乎想给人们一个惊喜。它轻轻地一吹气,风姑娘抚摸着人们的脸庞,温柔地像蜻蜓点水,人们立刻觉得凉爽起来,这时,温柔的风姑娘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