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我的小表弟哆哆接下来就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他有着一对大大的眼睛,一双细细的眉毛,还理着一个惹人喜爱的西瓜头,但是他的胆子很小。
哆哆去年已经学过蛙游,可是才学一个月就不敢继续学了。今年暑假小舅舅把他送到洞头我们家,妈妈也把他报名学游泳,还是学蛙游,但是他还是害怕下水。一节课中,他就以上厕所为理由逃了好几次,而且每次都赖在厕所里不走。
哆哆不仅在学游泳时害怕,连在海里套着救生圈时都会害怕。他吓得脸色苍白,嘴层不停地抖着,最后甚至都哭了起来。妈妈只好把他带上岸,哆哆一上岸就再也不肯下水了。
不敢下水还是情有可原,但是哆哆居然连孩子都爱玩的秋千和跷跷板都不敢玩。今天早上,妈妈带我们去东屏公园玩,我们荡秋千,才刚荡了几下,他就吓得不行了,连声叫妈妈停下。妈妈看他胆小得连秋千也不敢玩,简直气坏了。她只好把哆哆抱到跷跷板上,可每当他被跷起来的时候,他都吓得大叫,没叫几声就由叫转化成哭了,无奈的妈妈只好气冲冲地带他回家了。
怎么样?我的小表弟是不是不是一般的胆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