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
我有一个可爱又调皮的小表弟,今年两岁了,他的名字叫鸣岩,小名叫童童。
童童很喜欢玩水,每次玩都把衣服弄得湿湿的,为此没少挨揍。
一次哥哥抽水浇花,一眼没看见童童又蹲在水盆边玩起水来,只见他一会把小盆里的水倒到一个大盆子里,一会又从大盆里倒入小盆子里,不时还用手狠狠地拍水,嘴里还念念有词下雨了,下大雨了,玩的不亦乐乎。过了好大一会儿,小姨要带他回家了,叫出来他一看,天哪,浑身上下的衣服上都滴答着水。唉,不用说又要挨打了。
童童很调皮,有一天我们一起玩的时候他正好看见了我家的小狗豆豆,豆豆正甜甜地晒着太阳睡觉,口水都流出来了。弟弟偷偷地往小狗的尾巴上狠狠地踩了一下,扭头就跑,可还没有跑几步就被小狗追上了,小狗一下就叼住了童童的裤脚,童童这下可慌了,又是蹦又是跳,手还不停地在空中乱舞,嘴里叽里呱啦乱叫,笑的我肚子都疼了,后来小姨来才把弟弟救下了。可是不一会他又去踩小狗的尾巴了。
看,我的弟弟调皮吧?但不管他多么调皮,我们都很喜欢他,因为他是我们生活的调味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