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母的爱精选范文
是谁,在我遇到困难时,第一个出现在我的眼前?是谁,在我生病时,焦急地连夜带我去医院?又是谁,在我灰心失落时,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鼓励我?不会是别人,他们,就是我的父母,就是从我出生到现在,一直陪在我身边保护我、呵护我的人。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人们都说这是赞美老师的诗句,但我认为,同样,这也是赞美父母的。一次次失败后的鼓励,一次次成功时的喜悦,父母一天天陪伴我逐渐长大。不经意间,白发已然爬上父母的发梢。
从前,我一直是父母眼里的小公主,总爱在他们面前撒娇。现在,公主这个词语已被我扔得远远的,因为我长大了。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那天早上,我帮着妈妈一起打扫房间;中午,我抢着做了一回厨师,为妈妈献上一道我最拿手的西红柿炒鸡蛋。到了晚上,我把早已准备好的贺卡悄悄地放在她的床头。我又怕爸爸会先看到这张贺卡,想起妈妈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睡觉前必须得先换衣服,于是,我把贺卡转移到她的衣柜里。天不早了,妈妈要睡觉了,她首先去换衣服,这时,我正在门外偷看呢。当妈妈正准备拿衣服时,她看到了那张贺卡,我发现妈妈笑了,从她的眼睛里,我还发现流出了非常珍贵的泪水。在我的记忆里,妈妈是非常坚强的,没想到,只是因为我的一张贺卡,却使妈妈败下阵来。
父母是我们的榜样,他们是坚强的,但是不管他们再怎么坚强,也可能会被我们打败,一张贺卡、一朵小花、一句问候就可能是我们打败父母最好的办法。
其实,感动父母并不难,只要我们心中有爱。也许,无意中,就会带给父母一份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