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大瀑布的作文黄岩大瀑布
我们一家三口和别人(就是亲戚)一共十几个人一起去长潭,但去的过程中,我们小孩看到有黄岩大瀑布的时候都吵着要去黄岩大瀑布玩。因斗不过我们这些小孩子,所以计划改变,朝黄岩大瀑布进发!
一路上山道弯弯曲曲,害得我一会儿东倒一会儿西歪,不过总有收获的。你瞧,这下有了吧!我们看到了一条小溪,还有一个小型瀑布,还有一些地方有顺流和逆流的战斗,看谁能制服谁。最后我还看到蓝色、绿色、蓝绿交加的一些小形湖泊,真是五彩缤纷。
终于到了黄岩大瀑布,我在桥上把手放在水里,冰凉至极,但对我来说舒服得不得了。又来到了售票处,买好了票我们沿着崎岖的山沟走去,我们先在一个水塘里玩,把手伸进水里去不让水进入秘密工厂,可是这一切都是无功而反的,玩了这个我问爸爸能不能脱掉鞋去玩,爸爸说想脱就脱,我便一不做二不休,脱掉鞋子,冲向下一个水池。到另一个水池的时候,有人比我抢先了一步,我把裤脚卷上来,那个我认识的一个大人扶我。我小心翼翼地测试水里的圆石头滑还是适合我走路,就是这样我就一步一步走向中间那一块有一半露出来的石头,站到那里的时候拍了一张照片。我们慢慢地走到顶峰还看到了两个至高无上的又大又粗的瀑布,洛神瀑和湘妃瀑,那两个瀑布有水花飞镖。来攻击进入禁地的游人。
在玩的过程中我的裤子和衣服全湿了,但还是很高兴的,因为我看到了我从来没见过的大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