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大瀑布的作文游黄岩大瀑布
国庆期间,爸爸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带我和妈妈去游黄岩大瀑布。
进入黄岩瀑布景区,刚进大门,我就看见茂密的树林,只见一条小溪藏在树林里,好像个小姑娘害羞的不敢出来,这就是羞女瀑。
我们继续登山,路上一山道弯弯曲曲,。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湘妃瀑,湘妃瀑的溅的我满身都是水,仿佛瀑布不让我们进入这个地方。我用手挥了挥水。哇!冰凉至极啊!
最险的就算是上下山的木道,我是第一次上山,心中不禁的想掉下去的结果,妈妈知道我很害怕,就鼓励我害怕是魔鬼,你一定能行的!,很快,我们看到了洛神瀑这几个大字,洛神瀑比前几个更大,更长,瀑布中间还有一道彩虹,美丽极了!我还用了相机照了相呢!
看完洛神瀑,来到了梦竹林竹林里非常清静,没有喧闹声,只有流淌的小溪,叮叮咚咚的响着,好像在唱歌。
两根竹子的中间有一个秋千我在那荡了一下好看极了!
游玩了整个景区,我用瓶子灌了一些水留作纪念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