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大瀑布的作文游青龙大瀑布
早晨,阳光明媚,我们从宾馆早早地出发,做旅游车去观武夷山的青龙大瀑布。
坐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车,大家就来到了青龙山脚下。抬头望,山相当的高,突兀森郁,很有气势。大人们说:来回要三个小时。天哪!三个小时!我可不想爬。趁他们去拿水喝的时间,我和几个小朋友和一位叔叔来到河边玩一玩。在堆满石头的河边,有一些小草,河水清清的,还有小鱼在游来游去。在正前方的一块大石头上,写着华东第一漂的五个大字,因为水很急。石头很多,所以称作:华东第一漂。我们照了几张相,上去了。
这时爸爸他们抬来了矿泉水,我们每人拿一瓶水,要开始上山了。又要上山恭敬不如从命,还是上山吧!我们上了山,走在鹅卵石做的石阶上,树一个交叉,感到很舒服,阴阴森森的,在路上,还有很多稀少的树种,有山杉子、油梅、深山含笑、马尾松有上千种,最奇特的是飞龙掌血了,这是藤类植物,藤上有一粒一粒的豆豆,如龙身上的鳞。在路上我们还看到青晰望水石乳青冈乱石粼波。青晰望水是一个石头,很像一头青晰,因为石头上长着青色的草,所以叫青晰,它的头朝着水的那一边,就叫青晰望水。 石乳青冈是一块大石头上,流下像牛乳一样浓,是青的,所以叫石乳青冈;乱石粼波是很多各式各样的石头组成的,相当漂亮。
很快,我们就看到一处小瀑布,小瀑布的水有50米长,水流下来的响声震耳欲聋,我们拖掉鞋子,到水里玩,啊!水真冰,而且是清澈见底,我们在那拍了好几张相。玩了一会儿,再往上走是用水泥砌的台阶,左边是护廊,右边是空的,不小心有可能会摔下去,我们小心翼翼,走完这一段险路,又看见有一个吊桥,让大家来到了原始地带,两边是用铁链护着,人走时会摇摇晃晃,很刺激。又走了一会儿到了大瀑布,大瀑布的水飞流直下,重重叠叠,让人不禁想起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在大瀑布那取了点泉水,下了山。在下山的路上,有许多亭子,我们都在亭子里休息一下再走。没几下工夫,我们就下山了,每一个都汗流浃背。
青龙大瀑布太壮观了,让我仿佛回到了大自然,回到了大自然母亲的怀抱,啊!大自然,你真奇妙!